導語:很多人都喜歡看喜劇,因為生活真的太過苦澀了,需要一點甜蜜來調節一下,看個優秀的喜劇笑笑心情都會變好。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部比較優秀的喜劇作品,讓你笑到停不下來。

笑到停不下來的十大喜劇

1、觸不可及

2、3 Idiots

3、美麗人生

4、福爾摩斯二世

5、兩桿大煙槍

6、偷拐搶騙

7、極品基老伴:完結篇

8、Kiss Vakond

9、你逃我也逃

10、落水狗

1、觸不可及

觸不可及改編自真實的故事,講的是一位富豪經歷了事故導致癱瘓,後來他找了一個護工,一位剛剛從監獄出來的年輕人,結果在相處過程中,兩個人漸漸滋生了友誼,這個故事十分溫暖,又笑有淚是一部十分不錯的電影。

2、3 Idiots

3 Idiots其實就是三傻大鬧寶萊塢,這部電影最開始我是非常拒絕的,因為覺得名字太傻了,但是實際上是一部比較難得的喜劇。裡面的三個好朋友都個性十足遇到的事情也是非常好玩,雖然帶著印度電影的習慣,比如隨時隨地跳舞什麼的,但是確實還不錯。

3、美麗人生

美麗人生講述的是一對猶太父子被關進納粹集中營,父親欺騙兒子他們是在玩一個好玩的遊戲,保護了兒子的身心健康,後來父親死了,兒子活了下來,這部劇是一部十分精彩的劇,獲得了奧斯卡多項大獎。

4、福爾摩斯二世

福爾摩斯二世是一部十分特別的劇,裡面不僅有大量的冒險、犯罪劇情,還有一定天馬行空的幻想,裡面的笑點也是比較足的,讓人忍不住就會發笑,是一部十分奇特讓人難忘的作品。

5、兩桿大煙槍

兩桿大煙槍主要講的是艾迪不小心落入了賭局圈套,欠下了大量的賭債,最終決定去打劫一群毒販,為了打劫還配備了兩桿大煙槍後來就開始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整體都有一種濃濃的黑色幽默感。

6、偷拐搶騙

這部劇裡面描繪了大量的黑幫社會,還有其中發生的很多故事,其中的笑點十分充足,讓人忍不住就會發笑,是一部十分難得的片子,不過裡面的倫敦腔略重,如果可以接受就去看看吧。

7、極品基老伴:完結篇

這部劇主要講的是一對同性戀老伴的故事,他們一起度過了將近50年的時候,但是卻不敢告訴自己身邊的人,他們最開始認識的時候有很多有趣的朋友,最後還是兩個人一切攜手走過了漫長的時光,這部劇需要細細品味,可能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

8、Kiss Vakond

Kiss Vakond是一部十分萌的卡通片,小時候經常會和朋友一起看,裡面的故事都十分溫暖有趣,也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引人發笑,總之是一部十分有意思的片子。

9、你逃我也逃

你逃我也逃主要講的是主角和納粹展開的一段鬥爭過程,不斷的逃跑,並且為了騙過納粹他們還進行了很多有趣的事情,甚至還有角色扮演的部分,最終獲得了成功,戰勝了納粹。

10、落水狗

這部劇主要講的是黑幫老大召集了六個打手一起去搶劫鑽石,並且六個人還用顏色代替自己的名字,結果最後失敗,他們覺得中間肯定有告密者,然後開始了找出告密者的行動,這是昆汀一部比較經典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