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雖然在很多人的腦海里,國產劇有很多浮誇智障的情節出現,對於很多情節更是無力吐槽。但是中國也有一些不錯的犯罪劇,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大比較良心的國產犯罪劇,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高分燒腦犯罪劇排行

1、中國刑偵一號案

2、白夜追兇

3、餘罪

4、道可道

5、命案十三宗

6、天眼

7、絕對控制

8、一針見血

9、無間道

10、刑警隊長

1、中國刑偵一號案

這部劇主要講的是百寶山因為一念之差進行犯罪,最終入獄,在獄中十幾年的時間裡,他非但美悔改之意,反而想出獄後進行報復,出獄後他設計了一系列計畫,預計出獄後進行報復。

2、白夜追兇

這部劇主要講的是一個刑偵的隊長因為弟弟的殺人罪名,積極破了很多案件,為了洗脫弟弟的嫌疑,這部劇自播出以來就十分受關注,收視率情況都非常不錯,這也從另外一個方面說明主角的性格征服了觀眾。

3、餘罪

餘罪也是一部網劇,由張一山、常戎主演,這部電視劇改編自一本同名小說,主要講的是警校的學生在一場選拔中遇到了很多事情,不管是生活也好都進入了一定混亂,這部劇中也可以看出張一山的演技大有進步,不可同日而語。

4、道可道

道可道主要講的是黑幫的故事,裡面講的黑幫的故事。一場十分龐大的案子,犯罪嫌疑人被捕入獄,在辯護過程中說了很多想法,當時他所說的話也引發了很大的爭議,所謂道可道。

5、命案十三宗

命案十三宗選自真實的十三宗命案,裡面真實還原了案件的細節,還有很多更深層次的東西,正是因為這些,才使得這部劇更加跌宕起伏,看起來真實感更強,裡面很多案子都十分引人深思。

6、天眼

天眼主要講述了一個擁有超能力的人在現實中遇到的很多事情,好朋友在相處一段時間後也會離他遠去,似乎十分孤獨,在另一方面看很多東西更加清楚,所有有這樣的能力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7、絕對控制

絕對控制主要講的是一個十分正直的刑警為了追查好友的死因,開始探查很多,最終陷入了一個驚天大案中。這部片的幾個經典形象都比較豐滿,再加上跌宕起伏的劇情獲得很多人喜歡。

8、一針見血

一針見血改編自一本小說,故事主要圍繞著一個十分膽小的流氓和正直的副局長展開,看上去比較真實,很多地方也引人發笑,很多細節也描繪的十分到位,是一部十分優秀的劇情犯罪電視劇。

9、無間道

無間道主要講述的兩位年輕的臥底的故事,兩個勢力的雙方臥底,兩個人都埋伏的十分隱蔽,不過最後因為某一個案件,兩邊都意識到有臥底的存在,一場鬥智鬥勇的戰鬥由此展開。

10、刑警隊長

刑警隊長這部劇根據真實的事情改變,其中講述了包括顧瑛在內的很多幹警真實破譯的案件,以及在中間發生的很多事情,讓觀眾真實的感受真正警察的生活軌跡,也憑藉這部劇緬懷偉大的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