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劇看起來會讓人覺得過癮,緊湊的情節和精湛的演技成就的好的懸疑劇往往成為經典,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十部最好看的懸疑題材韓劇,每一部都是值得推薦的好劇,快來看看這些劇你都看過嗎?

10部懸疑韓劇最好看排名

1. 《信號》

2. 《火星生活》

3. 《神的測驗》

4. 《吸血鬼檢察官》

5. 《特殊案件特偵組TEN》

6. 《病毒》

7. 《壞傢伙們》

8. 《吸血鬼偵探》

9. 《Voice》

10. 《隧道》

1. 《信號》

主演:李帝勛,金惠秀,趙震雄

首播時間: 2016年1月22日

這部劇的熱度和知名度都是很高的,2016年播出之後就收穫了不好好評,屬於看過不會後悔的那種,講述兩個刑警通過一部對講機破獲跨時空的案件,環環相扣的劇情。

2. 《火星生活》

主演:鄭敬淏、朴成雄

首播時間: 2018年6月9日

這部劇同樣是豆瓣9分以上的懸疑韓劇,根據同名英劇改編,講述穿越到過去的刑警在那個時空偵破連環殺人案的故事,算是翻拍劇裡面比較成功的,最好看10部韓劇之一。

3. 《神的測驗》

主演:柳德煥 ,尹周熙,崔政宇

首播時間: 2010年10月08日

這部韓劇是2010年開播的,是一部法醫類型的電視劇,口碑也非常不錯,講述的是一名頂尖的法醫如何在劇中調查處一個個不明原因的死亡真相,男主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怪胎角色。

4. 《吸血鬼檢察官》

主演:延政勛,李英雅,李元鍾

首播時間: 2011年10月2日

這部韓劇在中國也是比較火的一部劇,而且是觀眾比較喜歡的帶有吸血鬼背景的推理懸疑劇,主角是一名壓抑著自己的吸血鬼檢察官,劇情很吸引人,而且男主也超帥的。

5. 《特殊案件特偵組TEN》

主演:朱相昱,趙安,金尚浩

首播時間: 2011年11月18日

這部劇應該沒有一個韓劇愛好者沒看過的吧,當年可是超火的,看的時候一層一層起雞皮疙瘩,不得不說每一個案件都是非常經典的,會讓你捨不得快進地追完,有美劇的感覺。

6. 《病毒》

主演:嚴基俊,金賢宇,李基宇

首播時間: 2013年03月01日

這部韓劇在2013年播出之後也是超高的評價的,講述的是一個特殊傳染病防治小組如何查明真相的故事,整個劇的拍攝手法確實有大片的感覺,也是值得一看的。

7. 《壞傢伙們》

主演:朴海鎮,金相中,馬東錫

首播時間: 2014年10月4日

這部劇的評分很高,在韓劇裡面也是比較高知名度的犯罪懸疑題材劇,講述的是一群比罪犯們還要“壞”的正義者,以不一樣的手段來除暴安良,看起來是比較爽的。

8. 《吸血鬼偵探》

主演:李準,吳政世,李世榮

首播時間:2016年3月27日

這部劇跟《吸血鬼檢察官》比較類似,也是和吸血鬼有關的刑偵懸疑劇,男主是李準,所以越看越帥啊會吸引你看下去,配樂跟《血檢》也是一樣的,感興趣可以看。

9. 《Voice》

主演:張赫,李荷娜,白成鉉

首播時間:2017年1月14日

這部劇的呼聲也是很高的,膽小的話不要看喔,因為看起來還是挺刺激的,裡面的演員們也是飈演技,可以看到一些變態罪犯們的炸裂演技,還是很爽的,揭露了一些社會黑暗。

10. 《隧道》

主演:河正宇,吳達洙,裴斗娜

首播時間:2016年8月10日

這部劇之所以叫隧道這個名字,是因為講述的事件正式河圖隧道崩塌之後,社會各界的反映,雖然是懸疑題材,但是更多地揭示和諷刺了社會和任性的一些黑暗面,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