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有著非常多不同的類型,有懸疑、古代、愛情和瑪麗蘇等等,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同的,男生們會比較喜歡看懸疑類的,而女生們則更喜歡看愛情偶像劇,你知道2020有哪些好看的愛情劇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0年高甜寵溺的電視劇,一起來看看吧~

2020年高甜寵溺的電視劇

1.哆哆嗖嗖啦啦嗖

2.九尾狐傳

3.start up

4.再次十八歲

5.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6.青春記錄

7.便利店新星

8.A-TEEN2

9.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10.二十二十

1.哆哆嗖嗖啦啦嗖

《哆哆嗖嗖啦啦嗖》是一部非常高甜的韓劇,這部劇由高雅拉和李宰旭兩人聯手主演,講述的是破產了的大小姐,遇到了逃出家族隱藏的小少爺,兩人產生的一系列高甜故事,男主對女主的要求是有求必應,男主還是高中生喔。

2.九尾狐傳

《九尾狐傳》是一部由李棟旭和曹寶兒兩人聯手主演的韓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歷經千年尋找自己前世愛人的男九尾狐,和智商爆表被反派附身的女主,兩人之間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

3.start up

《start up》是一部由“國民初戀”裴秀智和“男朋友”南柱赫共同主演的韓劇,這劇的陣容非常的棒,小編一開始也是衝著主演兩人去的,沒想到被笑起來有酒窩的男二號給圈了粉。

4.再次十八歲

《再次十八歲》是翻拍了美劇的一部韓劇,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在遭遇中年危機的男主,偶然情況下重新回到了十八歲,與自己的兒子和女兒在一個學校讀書,從而引出當年的一系列故事。

5.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是由“都教授”金秀賢和“小腰精”徐睿知兩人主演的一部韓劇,這部劇情主要講述的是相互救贖的故事,女主有一個悲慘的童年,所以造成了她扭曲的性格,而男主就是來治癒她的。

6.青春記錄

《青春記錄》是一部由朴寶劍和樸素丹共同主演的韓劇,朴寶劍是2020韓國最火男明星之一,劇中有非常多有名的藝人會來客串,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身為化妝師的女主,一開始就是男主的冬粉,而男主則是模特轉為了演員,劇中關於冬粉和明星的身份,有很多的思考。

7.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是一部由池昌旭和金裕貞兩人聯手主演的韓劇,因為這部劇是一部漫改劇,所以有的鏡頭會比較誇張,男主是一個老好人,而女主在學校是個校霸,女主對男主一見鍾情,非常的浪漫。

8.A-TEEN2

《A-TEEN2》是去年小火了一陣的《A-TEEN》續集,第二部的女主角是李娜恩,男主角是金東希,劇中純純的校園戀愛故事,讓許多人都找到了青春的感覺,是一個非常清新的校園劇。

9.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你喜歡勃拉姆斯嗎》是一部由金旻載、朴恩彬、朴智炫和李有鎮共同主演的一部韓劇,該劇可以算是一部音樂劇,主要講述的是音樂學院的一堆學生們之間的愛情故事,還有關於人生的思考。

10.二十二十

《二十二十》是一部由韓成旼和金宇碩、朴相南共同主演的一部韓劇,這部韓劇也是以網劇的形式播出的,和《A-TEEN》是同一個劇組,講述的是到了20歲的剛成年人之間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