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是不少人喜歡看的一類電視劇,除了有甜蜜輕鬆,也有一些韓劇是帶有虐心催淚的感覺,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來盤點一下2020催淚的韓劇排名前十,每一部都讓人不禁流淚,快來了解一下這些催淚韓劇吧。

2020催淚的韓劇排行榜

1. 你好媽媽,再見

2.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3. 雖然是神經病單沒關係

4.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5. 仁顯皇后的男人

6. 天國的階梯

7. 請回答1988

8. 山茶花開時

9. 你回來了

10. 屋塔房王世子

1. 你好媽媽,再見

這部劇是講述親情和母愛的溫情故事,觀眾都表示紙巾不夠用,親情一直是最能夠觸動每個人心底的東西,這部劇也如此。而且女主是女神金泰熙擔任,在這部劇中也釋放了很強的演技。

2.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這部劇講述的是年輕時候的戀人因為現實際遇不得不分開,二十年後再相遇的故事以及中間的一些無奈和感動,比較現實的一個愛情故事,也會觸動很多觀眾心底的那段感情。

3.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這部劇也是容易被劇名勸退的韓劇,但是只要去看就會發現停不下來。講的是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護工和不懂愛情童話作家的相遇,從而展開的一段治癒溫暖的一個愛情故事。

4.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看這部劇的名字就能感覺到是一個比較治癒溫暖的電視劇了,講述在鄉下農莊裡,大提琴女老師和書店男店主的愛情故事,也是這個男主一步步療愈著女主受傷的心靈。

5. 仁顯皇后的男人

這部韓劇是穿越題材里的高分劇,邏輯合理劇情精彩,一場穿越時空的虐戀。尤其是中間那段女主得知男主的死訊,雖然沒有一句台詞但是這撕心裂肺的哭戲讓人不由得跟著一起落淚。

6. 天國的階梯

這部劇也是比較古早的一部韓劇,很多人都看過,但是現在再拿出來看還是會被虐到感動到,絕對是經典的催淚韓劇了,小時候都能看到身邊的大人在看的時候掉眼淚。

7. 請回答1988

這部值得刷N遍的十部韓劇之一,應該不用多說了,發生在雙門洞的溫暖故事,有笑有淚酸甜苦辣,這一群人太可愛了,相信不少觀眾都被裡面的親情和愛情看哭過。

8. 山茶花開時

這部劇是帶有懸疑色彩的劇,講述的是鎮上的巡警和單親媽媽的愛情故事,真的很被男主感動到,真誠可愛的性格和肯為女主拚命的衝勁,尤其是最後一集好多觀眾哭到不行。

9. 你回來了

這部劇是帶有奇幻色彩的溫暖電視劇,講述變成人類的貓咪和主人的同居愛情生活,比較吸引人的劇情設定,而且劇情裡面有超多細節都很讓人感動,貓咪男主太暖了。

10. 屋塔房王世子

這部劇是一部穿越劇,男主是古代朝鮮的王世子,穿越到現代首爾尋找真愛。中間劇情發展的過程中有笑有淚,會讓人被感動也被逗笑,但是整個故事還是悲劇,比較不錯的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