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韓國在製作電視劇方面真的是比較出眾,不僅想法獨特,每一部劇都有著獨特的類型,讓人難以忘懷,那么你知道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0十大最新韓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0十大最新韓劇排行榜

1、梨泰院Class

2、國王:永遠的君主

3、惡之花

4、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5、九尾狐傳

6、重生

7、秘密森林2

8、無人知曉

9、機智的醫生生活

10、女神降臨

1、梨泰院Class

類型:劇情

主演:朴敘俊、金多美、劉在明、權娜拉

《梨泰院Class》是韓國必看十大偶像劇之一,這是一部高燃逆襲漫改劇,該劇講訴了正直青年朴世路為幫助去世的父親討回公道,出獄後在梨泰院開設了一個小酒館,和夥伴們一路逆襲,最終讓當初的肇事者為自己的行為受到了法律制裁。

2、國王:永遠的君主

類型:劇情、奇幻

主演:李敏鎬、金高銀、禹棹奐、鄭恩彩、金景南

《國王:永遠的君主》講訴了李袞無意間進入了平行世界,這裡的一切事物都無比熟悉,但是這些人和事卻對他沒有一絲記憶,於是開始和鄭太乙聯手,一邊為守護朋友及愛情,一邊為離開這個世界做準備。

3、惡之花

類型:懸疑、愛情

主演:李準基、文彩元

《惡之花》講訴了一對相愛著的夫妻也會有背叛,在我們看到的幸福家庭背後是由一個又一個謊言編織而成,明知揭開秘密會陷入無限的恐懼和崩潰,但是仍義無反顧的向前直到盡頭。

4、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類型:劇情、愛情

主演:金秀賢、徐睿知、吳政世、朴珪瑛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講訴了從小便父母雙亡的文康泰既要照顧閉症的哥哥文尚泰,又要擔負起家庭的重擔,表面上每日笑容的他,實際卻是滿面愁容,與此同時高文英突然闖入了他們的生活,在抗拒中互相治癒、成長。

5、九尾狐傳

類型:愛情、奇幻

主演:李棟旭、曹寶兒、金汎

《九尾狐傳》講訴了千歲九尾狐李硯放棄了權力來到人間斬妖除魔,只為讓初戀對象重生,然而重生之後的南智雅卻是一名製作人,專門報導各種神秘事件,兩人不得不在工作和愛情中來回糾纏。

6、重生

類型:愛情,懸疑

主演:張基龍、陳世妍、李洙赫

《重生》講述了孔志哲、鄭夏恩、車亨彬在32年前結束了生命,但32年後他們又再次相遇,開始了一段孽緣,但是可見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相愛的人總會在一起,要勇敢守護心中的愛。

7、秘密森林2

類型:劇情、懸疑、犯罪

主演:曹承佑 、裴斗娜

《秘密森林2》講訴了黃始木與韓汝真因為工作而有了交集,但是兩人不屬於同一戰線,在權力和利益面前必須秉公處理,展現了他們對於信念的堅定和不妥協、不放棄的精神。

8、無人知曉

類型:劇情,懸疑

主演:金瑞亨、柳德煥、朴勛

《無人知曉》講訴了為了找出年幼時殺害自己好友兇手的車英真和受到巨大傷害的李善宇無意間捲入了一場神秘案件,雖然是虛構劇,但是劇本卻源自於生活,展現了韓國的黑暗面。

9、機智的醫生生活

類型:劇情

主演: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機智的醫生生活》講訴了來自醫院不同科室的醫生李翊晙、安涏援、金雋婠、楊碩亨、蔡頌和等人,有著長達20年的友誼,有著同一個愛好,並且作為醫務工作者的他們,不斷從死神手中搶人,將責任盡到極致。

10、女神降臨

類型:愛情

主演: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

《女神降臨》是一部漫改劇,講訴了女主角通過化妝成為眾人眼中的女神,只有男主角知道的秘密,兩人慢慢在相處之間慢慢心動,共同成長,同時也諷刺現代人“以貌取人”的社會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