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這幾年一直是被大眾所關注的一個話題,不少講述校園霸凌的電影和電視劇也得到了很大的認可。那么今天榜123就來盤點一下十大講述校園霸凌的韓劇排名,每一部都是比較值得推薦的,快來看看吧!

韓劇校園霸凌劇排行榜

1. 學校2013

2. 學校2015

3. 憤怒的媽媽

4. High School: Love On

5. 救救我

6.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7. 臨時制先生

8. 美麗的世界

9. 仙岩女高偵探團

10. 放學後戀愛

1. 學校2013

學校2013是韓劇學校系列中口碑可以說最好的一部,因為這部劇真實地將韓國校園霸凌的事件展現出來,引發了人們的思考,劇情和演技方面也都是可圈可點的,有一定的社會揭示作用,值得推薦。

2. 學校2015

學校2015也是10部校園韓劇最好看排名前十,這部劇裡面的演員的演技也都是比較讓人驚艷的,女主一人分飾兩角,尤其是姐姐替妹妹向霸陵他的人討回公道的片段看的人非常過癮,也是必看的一部。

3. 憤怒的媽媽

憤怒的媽媽只不具也是強烈推薦的一部講述校園霸凌的韓劇,裡面講的是金喜善飾演的母親在學校中替自己被霸凌的女兒討回公道的故事,期間還會有一些揭露現實以及人性的東西。

4. High School: Love On

High School: Love On講述的是發生在高中的故事,劇情裡面也穿插的有校園中霸凌的事情,但是整體還是比較暖心和甜蜜的,所以看起來也並不會非常壓抑,再加上男女主的顏值也都是比較養眼的類型。

5. 救救我

救救我同樣是必看的一部比較真實,反映社會現狀的韓劇這部劇裡面880和邪教。這些片黑暗的東西也都想關注展現出來講述一個女生陷入邪教後受到一系列欺凌,好在得到了幾個男同學的幫助。

6.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這部劇是前兩年上映之後比較大熱的一部韓劇講述的是女主小的時候,因為長相醜陋而受到校園霸凌,中間情節很讓人揪心,反應以貌取人這個事件的故事,同樣也是值得去看看的。

7. 臨時制先生

臨時制先生江蘇一個律師偽裝成老師在學校教書,在校園中看到的一些校園中的黑暗面,某些青少年的殘忍面目,他站在弱勢群體的一方,幫他們討回公道,劇中反映的一些事情也是真實在韓國校園中發生的。

8. 美麗的世界

美麗的世界是一部口碑很好的,以校園霸凌為主題的韓劇講述的是一個男孩子受到霸凌而站在生死邊緣,他的家人一同幫他找尋生活光明的故事,劇中也是反映了,關於學生老師以及高層的黑暗面。

9. 仙岩女高偵探團

仙岩女高偵探團講述一群女高中生在學校中,揭露推理一些發生在校園中的案件,這些案件大多是一些比較陰暗的現實面,但是整個破案推理的過程還是比較輕鬆的,看起來並不會特別讓人壓抑。

10. 放學後戀愛

放學後戀愛雖然是一部以甜出名的韓劇,但是其實劇中除了男女主的甜蜜橋段,還有一些讓人印象深刻的劇情,比如男女主在一起之後,女主被班上女生孤立排擠和霸凌,看起來還是很讓人揪心的,推薦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