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是一個很多人喜歡的電視劇類型,也一直是影視劇製作人很青睞的一個題材,那么2020年最火的古裝劇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今年最火的排名前十的古裝電視劇,快來看看你有沒有追過這幾部劇?

2020年最火古裝劇排行榜top10

1. 《三生三世枕上書》

2. 《清平樂》

3. 《琉璃》

4. 《錦繡南歌》

5. 《錦衣之下》

6. 《上古密約》

7. 《傳聞中的陳芊芊》

8. 《將夜2》

9. 《長安諾》

10. 《三千鴉殺》

1. 《三生三世枕上書》

這部劇也是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鳳九和東華帝君的再續前緣,喜歡這對cp的人自然是非常多的,而且不得不說高偉光和迪麗熱巴還是很有cp感的,所以是最火的古裝劇。

2. 《清平樂》

這部劇從還沒出來就是很多人討論的一個話題,同樣是出品《知否的》正午陽光製作,一樣是處於比較高熱度的一個檔次,這部劇也吸引了不少喜歡王凱和江疏影的觀眾。

3. 《琉璃》

這部劇改編自小說《琉璃美人煞》,所以也一直處在比較高熱度的評價聲中,可以說《琉璃》完成度還是比較高的,還是符合了大部分原著黨的預期,演繹了一段不俗套的絕世虐戀。

4. 《錦繡南歌》

這部劇前期的熱度並不算高,後面播放量才慢慢起來,小編覺得可能是因為觀眾覺得秦昊和李沁沒什麼cp感,所以看著沒有那么容易帶入,劇情也是屬於比較中規中矩的感覺。

5. 《錦衣之下》

這部劇是任嘉倫和譚松韻主演的,還是一部比較甜的劇,兩人在劇中也是從歡喜冤家到甜蜜撒糖的感覺,劇情同樣算不得驚艷的那種,但是兩個人的演技和火花還是比較有看點。

6. 《上古密約》

這部劇的評分並不高,而且大都是質疑和批評的聲音,甚至有網友評價這是一部“北電作業”,因為其中幾位主演都是還在北京電影學院上學的小花,但議論還是讓它保持著熱度。

7. 《傳聞中的陳芊芊》

這部劇的熱度應該是比較沒有質疑的,作為2020高顏值甜寵劇,劇情和主演都幾次登上熱搜榜,而且整個劇情也是比較新穎有趣的,男女主角很有cp感,台詞和情節都比較逗趣幽默。

8. 《將夜2》

這部劇從還沒有播出就已經有比較高的討論聲了,因為改編自《慶餘年》的作者貓膩的同名小說,很多原著黨都比較期待,但是在改編和完成度上評價還是不如第一部的。

9. 《長安諾》

這部劇因為男主角成毅所以吸引了不少冬粉和路人粉,但是整體而言不能算是非常出色的一部古裝劇,因為除了劇情和人設都改編自《孝莊秘史》,演技上也不是很吸引人。

10. 《三千鴉殺》

這部劇同樣是一部小說改編的古裝劇,同樣是趙露思作為女主的一部劇。因為原著有非常多書粉,所以對這部劇還是抱有比較高期待的,但劇情敘事上並沒有什麼驚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