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電視劇其實很多年輕人並不喜歡看,但是其實有一些戰爭題材的電視劇確實拍攝和製作得也比較出色,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大評分9以上的戰爭電視劇,每一部都值得推薦,快來看看你都知道這些電視劇嗎?

評分9以上的戰爭電視劇排行榜

1.我們的父輩

2.兄弟連

3.我的團長我的團

4.黑爵士四世

5.抗美援朝

6.亮劍

7.三國演義

8.春天的十七個瞬間

9.紅色

10.戰長沙

1. 我們的父輩

評分:9.6

我們的父輩是一部比較經典的德國電視劇,它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而電視劇中所講述的這一場戰爭發生在19世紀40年代,整個劇情架構非常精巧,畫面也很吸引人。

2. 兄弟連

評分:9.6

兄弟連是一部美國和英國合拍的戰爭電視劇,最好看的戰爭電視劇之一,這部電視劇是根據當年美國101陸軍的一段真實事跡改編的,很多人心目中的美劇神作,很值得一看。

3. 我的團長我的團

評分:9.5

這部電視劇當時在電視上播放之後也是引起了很大的評價,不少不看抗戰片的人都對這部電視劇有很不錯的印象,以虛構的方式呈現真實的歷史,也是國產電視劇的一次好的嘗試。

4. 黑爵士四世

評分:9.5

這部電視劇是一部英國的電視喜劇,故事發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主演還有大家非常熟悉的“憨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幾個人物在劇中都特別飽滿生動,劇情充斥著英國式的幽默。

5. 抗美援朝

評分:9.5

這部電視劇是2000年完成的,但遺憾的是居然被禁了,這絕對是一個非常大規模和大製作的電視劇,動用了美國和俄羅斯等十多個國家的演員和部隊,期待它能夠被搬上熒幕。

6. 亮劍

評分:9.4

亮劍一定是很多人的記憶了,同樣軍旅題材本身不吸引人,但是這部電視劇的情節卻非常有兩點,團長李雲龍的形象也非常深入人心,可以說各個年齡段的觀眾都會被吸引進去。

7. 三國演義

評分:9.4

這是一部歷史戰爭題材的經典國產劇作,1994年的這一版絕對是值得一刷再刷的,這幾個老演員所扮演的各個歷史人物的形象從此就深入觀眾的內心,可以說是名著神作了。

8. 春天的十七個瞬間

評分:9.3

這是一部蘇聯的歷史戰爭片,講述的是發生在1945年春天的戰爭和故事,這部電視劇一直被人們譽為是紀實性、歷史性、戲劇性完美統一的影片,很有老電視劇的魅力。

9. 紅色

評分:9.2

這部電視劇是帶有推理懸疑題材的戰爭電視劇,講述在上世紀30年代的上海灘,發生的地下黨和日寇的鬥智鬥勇的廝殺,可以說演員們在裡面的表現也是超棒,劇情也不走尋常路。

10. 戰長沙

評分:9.1

這部電視劇也是比較經典的大陸戰爭題材電視劇了,很多人都評價戰長沙是這些年比較少見的不雷人反而感動的抗日劇,而且演員霍建華和楊紫也是在這部劇中有更新形象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