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看懸疑劇,因為刺激緊湊的劇情往往能夠讓人的思緒跟著緊張,越燒腦越過癮,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九部高分的燒腦懸疑韓劇,每一部的口碑都不錯,快來看看這些燒腦劇你都看過嗎?

9部高分燒腦懸疑韓劇

1. 《信號》

2. 《秘密森林》

3. 《火星生活》

4. 《天才:總決賽》

5. 《特殊失蹤特偵組:失蹤的黑色M》

6. 《神的禮物-14天》

7. 《特殊案件特偵組TEN》

8. 《幽靈》

9. 《九回時間旅行》

1. 《信號》

豆瓣評分:9.2

主演:李帝勛,金惠秀,趙震雄

首播時間: 2016年1月22日

這部豆瓣高分韓劇也是10部最好看懸疑韓劇之一,劇情比較大腦洞,講述兩名刑警通過一部無線電偵破一起十多年前的案件,劇情緊湊立意深刻,非常值得一看。

2. 《秘密森林》

豆瓣評分:9.3

主演:曹承佑,裴斗娜

首播時間:2017年6月10日

《秘密森林》這部韓劇是一男一女檢察官和女警協同破案的故事,比較有看點,而且男主曹承佑的演技非常優秀,飾演的是失去情感神經的天才,演技炸裂秒殺一種面癱臉。

3. 《火星生活》

豆瓣評分:9.0

主演:鄭敬淏、朴成雄

首播時間: 2018年6月9日

這部懸疑韓劇是由同名英劇改編而來的,穿越刑警解決連環案,與那些被吐槽的翻拍劇不同的是,這部劇加入了一些韓國本土真實案件,讓它更增加了亮點,算是非常贊的翻拍劇了。

4. 《天才:總決賽》

豆瓣評分:9.6

類型:真人秀

首播時間:2015年6月27日

這部超高分的懸疑類型韓劇是一部韓國TVN的真人秀,非常獵奇的一個類型因為它是心理戰遊戲,由各界的精英通過心理攻防戰進行淘汰和晉級,超級刺激又燒腦。

5. 《特殊失蹤特偵組:失蹤的黑色M》

豆瓣評分:9.0

主演:金康宇、朴熙順

首播時間:2015年3月28日

這部劇也特別燒腦好看,是FBI天才刑警和本土老牌刑警搭檔偵破失蹤案件的故事,特別有看點,而且兩位演員的演技也是超讚,在緊湊的劇情中也有一些觸動人心的情節。

6. 《神的禮物-14天》

豆瓣評分:8.4

主演:全秀珍、李恩宇

首播時間:2014年4月10日

這部劇同樣是腦洞比較大的有關穿越的,一個母親與死神對抗期望改寫女兒被殺的命運的故事,劇情中細節鋪墊很多,故事跌宕起伏換換相扣還有反轉,可以說是一部神劇。

7. 《特殊案件特偵組TEN》

豆瓣評分:8.5

主演:朱相昱,趙安,金尚浩

首播時間: 2011年11月18日

《特殊案件特偵組TEN》這部懸疑偵破劇當年可是超火的,而且它的事件和素菜都是非常真實的,前期後期的製作都超強,所以在韓國的推理搜查劇裡面是超級高評價的。

8. 《幽靈》

豆瓣評分:8.5

主演:蘇志燮,李沇熹

首播時間:2012年05月30日

《幽靈》這部劇不得不說編劇的腦洞很讓人佩服,講述的是一個虛擬搜查隊在高科技網路犯罪背景下的破案行動,而且男主是蘇志燮,大叔在其中破案真的是魅力無限啊。

9. 《九回時間旅行》

豆瓣評分:8.9

主演:李陣郁,趙倫熙

首播時間:2013年3月11日

這部韓劇除了是懸疑色彩,還增加了奇幻穿越的元素,腦洞很大,是《仁顯皇后的男人》編劇編的,看過《仁顯》的放心看因為這個劇情絕對合你胃口,同時案件邏輯也非常嚴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