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看韓劇的姐妹們來說,青春感十足的校園劇是超多人愛的,那些在學校里發生的純真感情也最能夠打動人心,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部校園韓劇中最好看的,快來看看這個榜單中哪一部韓劇你也最喜歡看呢?

10部校園韓劇最好看排名

1. 舉重妖精金福珠

2. Dream high

3. 學校2015

4. 復仇筆記

5. 戀愛未遂

6. 豪傑春香

7. 花樣男子

8. 學校2013

9. 繼承者們

10. 乳酪陷阱

1. 舉重妖精金福珠

舉重妖精金福珠是豆瓣上校園韓劇中評分最高的一部,也是十部甜炸的青春校園韓劇之一,這部韓劇真的是甜蜜又搞笑,很推薦去看,而且男女主的CP感超強,看著就是開心。

2. 花樣男子

花樣男子作為比較老的一部校園韓劇,應該是很多人都看過的一部,這部劇講述女主和四個帥哥的故事,雖然是有點老套的人物設定和劇情,但是也是校園偶像劇中比較經典的一個。

3. Dream high

Dream high也是比較推薦的一部校園韓劇,講述幾個少男少女追夢途中發生的愛情友情,除了顏值都線上還增添了勵志的正能量,也是很青春活力的一部韓劇,劇情也是值得推。

4. 學校2015

學校2015在校園韓劇中的口碑也是很不錯的,因為帶有一些懸疑的色彩所以比較討喜,在很多看膩了以往純情偶像劇的觀眾中博得了好評,同時演員們的顏值也是滿足了眼福。

5. 復仇筆記

復仇筆記是一部很甜的青春校園劇,也是非常推薦去看的一部,顏狗們的福音,男一男二都很帥而且暖心,而且劇情帶有奇幻色彩,女主也真實地被身邊的哥哥們寵溺著,好看的。

6. 戀愛未遂

戀愛未遂這部校園劇講述的關於暗戀的種種,裡面演員們的顏值和演技雙雙過關,再加上畫面色彩以及配樂製作都是很不錯的,看起來也是很舒心的一部韓劇了,推薦姐妹們去看。

7. 豪傑春香

豪傑春香是一部比較歡樂的校園韓劇,男女主是一對歡喜冤家,很逗趣的劇情,也算是比較早期的一部在中國大熱的韓劇了,當時在電視上也重播過好多次,非常不錯的一部韓劇。

8. 學校2013

學校2013也是韓劇的學校系列中比較推薦的一部,它除了有青春愛情的橋段,也是比較真實能夠反映高中校園生活的一部電視劇,而且也讓觀眾在觀看它適合不自覺懷念高中時光。

9.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是十部甜炸的青春校園韓劇之一,也是播出之後大熱的一部校園題材的韓劇,講述富家男主與貧窮女主的愛情,比較典型的一個偶像劇橋段,但還是完成度很不錯的。

10. 乳酪陷阱

乳酪陷阱作為比較推薦的校園韓劇之一,除了有愛情主題還帶有驚悚和喜劇色彩,也是口碑比較不錯的,整體的劇集和畫面來看都是比較高質量的一部校園劇,幾個演員人氣也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