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言情偶像電視劇中,大家都會對那些超級寵妻的男主特別有好感,這樣的劇通常也是看起來很爽的劇,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2020寵妻狂魔電視劇十大排名,每一位男主都無敵寵,快來看看哪些劇上榜了。

寵妻狂魔電視劇排名2020

1. 一夜新娘

2.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3. 微微一笑很傾城

4. 香蜜沉沉燼如霜

5. 雙世寵妃

6. 奈何boss要娶我

7. 天乩之白蛇傳說

8. 花間提壺方大廚

9. 傳聞中的陳芊芊

10. 芸汐傳

1. 一夜新娘

一夜新娘可以說是很多人提到劇中的寵妻狂魔都會想到的一部電視劇,也是讓很多人少女心爆棚感動無比的一部甜寵劇,男主秦尚城作為武藝高強的盜王對女主也是各種寵溺。

2.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提到寵妻狂魔怎么能不提夜華呢,成熟穩重有擔當,而且對素素真的是一片情深,最重要的是還擁有直男少有的鑒婊能力,為了素素討回公道,最終終於和素素成為一對眷侶。

3.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部網遊小說改編的電視劇也是超級出名了吧,肖奈這個遊戲大神不僅遊戲打得好長得帥,而且對女朋友絕對是超級寵愛了,外表看起來對誰都高冷的他把溫暖都給了女主。

4. 香蜜沉沉燼如霜

提起香蜜,很多人都要說旭鳳是個寵妻狂魔,最好看的十大仙俠電視劇之一賺足了觀眾們的眼淚,虐到不行,但是之前旭鳳對錦覓絕對是特別寵溺的,不論是在天上還是凡間都時刻保護著錦覓。

5. 雙世寵妃

雙世寵妃是公認的甜寵劇,光是看這個劇名就感受到女主有多被寵著了,墨連城對小檀真的是超讓人羨慕的寵愛,這個男子為了她願意放棄一切,而且平時也是各種體貼和情話。

6. 奈何boss要娶我

奈何boss要娶我這部劇上榜2020年霸道總裁劇排行榜,也是非常甜的一部劇,外表高傲霸道的總裁男主凌異洲在女主身上確是超級寵溺,可以說是迷倒了很多姐妹的男主人設。

7. 天乩之白蛇傳說

天乩之白蛇傳說這部劇雖然沒有特別被熟知,但是男主紫萱絕對是太名副其實的寵妻狂魔,兩世都對女主白夭夭深情不悔,一點一滴的行為都讓觀眾無比羨慕,實力寵妻。

8. 花間提壺方大廚

花間提壺方大廚這部劇剛出來就是很多好評的一部劇,關鍵是劇情一點不狗血,而且男主實力寵妻性格討喜,整部劇看起來就是輕鬆愉快,可以吃夠狗糧以及美食誘惑的劇。

9. 傳聞中的陳芊芊

傳聞中的陳芊芊這部劇是今年熱度超高的一部甜寵劇,劇情詼諧幽默又有轉折,而且男主韓少君也是無比寵妻了,所以特別甜,儘管之前曾經想要除掉芊芊,卻後來深深愛上女主。

10. 芸汐傳

芸汐傳這部劇也是蘇炸很多少女心的一部古裝言情劇,這部劇的男主龍非夜總是能夠在女主收到欺負的時候及時趕到,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女主,各種保護各種寵,很讓人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