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這么多年一直在是比較受歡迎的一類電視劇,很多女生也是韓劇的自身愛好者,不少韓劇還是比較經典的,直到如今還值得一遍遍刷看,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部值得刷N年的經典韓劇,快來看看哪些韓劇也是你心目中的好劇吧!

值得刷N遍的十部韓劇

1. 搞笑一家人

2. 請回答1988

3.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4. 我親愛的朋友們

5. 信號

6. 請回答1997

7. 特殊案件特偵組

8. 主君的太陽

9. 擁抱太陽的月亮

10. 來自星星的你

1. 搞笑一家人

很多人一定聽說過搞笑一家人這部韓劇,這是一部比較早的但是很經典的韓劇了,童年的一部經典劇集,非常有趣搞笑,裡面每一個人的性格鮮明有血有肉,仿佛就是你認識的一家人。

2. 請回答1988

1988是口碑最好的十部電視劇之一,幾乎沒什麼差評的一部韓劇,也讓很多人對韓劇有個改觀,非常生活又溫馨的一部劇,也加入了很多8090年代的氣息,親情友情愛情都在裡面。

3.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鬼怪也是一部口碑很好的韓劇,很多姐妹每年都要找出來回味,當時播出的時候因為題材新穎演員喜人所以風評很好,也是一部製作比較好的韓劇,值得一刷再刷也還是比較感人。

4.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是一部講述友情的韓劇,是幾個老戲骨們出演的劇,一群友誼深厚的老人們在老了之後也還是彼此溫暖,讓人感動於一生的友情,非常能夠觸動心靈又緩緩道來的劇。

5. 信號

信號這部韓劇非常推薦,是一部懸疑犯罪類型的劇,劇情比較吸引人,講述跨時空追兇的傳奇故事,很有美劇的感覺,劇情節奏緊湊精緻,鏡頭感十足,而且每個案件也比較發人思考。

6. 請回答1997

請回答1997也是韓劇請回答系列中比較受歡迎的一部,因為它的年代也讓更多90後有共鳴,也有一些追星等等青春中很常見的情節,也是現在比較吸引人的一個點,擁有青春的記憶。

7. 特殊案件特偵組

特殊案件特偵組是一部懸疑偵破類型的韓劇,主角是一群針對那些無法破解的未結案而組成的特警精英們,製作非常精良,案件也是環環相扣的同時也埋有伏筆,同樣是比較不錯的劇。

8.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是一部帶有驚悚懸疑情節的愛情喜劇,正是因為添加了一些驚悚的成分所以讓這部劇並不落於俗套,比較浪漫溫情又有亮點的一部劇,也非常多人喜歡,口碑不錯。

9. 擁抱太陽的月亮

擁抱太陽的月亮相信很多女生也看過,以朝鮮時代為背景,劇情比較跌宕起伏,而且劇集的前半部分是同行小演員,不得不佩服這些小演員們的演技也真是非常能夠打動人心。

10. 來自星星的你

星你相信也是很多人入韓劇坑的一部韓劇了,當時播出之後也是引起超高討論度,這部劇確實是值得再刷的一部,劇情設定很有腦洞,外星人與女愛豆的戀愛肯定是超級吸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