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懸疑劇指的是帶有懸念的擁有離奇劇情的電視劇或電影,具有較強的邏輯性和推理性,劇情引人入勝,是眾多年輕男女較為熱衷的一種影視作品,而韓國經典電視劇更是會將犯罪復仇等因素進行巧妙結合,本文就為大家帶來了十大韓國最經典懸疑劇,一起了解下吧。

韓國最經典十大懸疑劇

1.機智的監獄生活

這是一部於2017年11月22日由韓國tvN有線電視台水木檔播出的懸疑連續劇,由朴海秀、鄭敬淏、丁海寅、鄭雄仁、鄭秀晶、林華映等主演,講述的是明星職業棒球選手在鋃鐺入獄後在監獄裡發生的故事。

2.Signal信號

信號這部電視劇是2016年1月22日在韓國tvN電視台播出的十周年特別企劃金土劇,韓國十大熱門電視劇之一,由李帝勛、李惠秀、趙震雄等人主演,曾獲得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最佳電視劇獎和最佳劇本獎。

3.被告人

被告人是由韓國SBS電視台於2017年1月播出的月火懸疑連續劇,由池晟、嚴基俊、權俞利、吳昶錫等人主演, 記者布局主要講述了被冤枉殺害妻子女兒的檢察官找尋4個月的記憶,為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