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日韓的影視劇,很多人可能會想到那些以前把人虐到淚崩的電視劇,但是現在很多人更喜歡看那些甜死人不償命的劇,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那些很甜很撩的十大日劇,每一部都讓你甜到不行,快來看看都是哪幾部吧?

很甜很撩的電視劇日劇排行榜

1. 一吻定情

2. 寵物情人

3. 哥哥太愛我了怎么辦

4. 我才不會對黑綺君說的話言聽計從

5. 女主角失格

6. 近距離戀愛前傳

7. 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

8. 溫室里的加穗子

9. 將戀愛進行到底

10. 咖啡遇上香草

1.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應該是不用多說的日劇了,必看十大校園劇之一,不管是老伴還是新版都是非常不錯的,柏原崇和古川雄輝的江直樹都超級蘇,讓人無法不愛,身高差也是超大的萌點。

2. 寵物情人

寵物情人絕對是甜炸的一部日劇了,漫畫改編的自然是少女心爆棚,在家門口撿到的男朋友時不時變身小奶狗,可以當寵物超級粘人的男友,和同居的女主展開的浪漫甜蜜時光!

3. 哥哥太愛我了怎么辦

光是聽這個劇名就已經可以猜到劇情有多甜了,雖然說是哥哥但是但是其實並沒有血緣關係啦,片寄涼太飾演的男主真的是超級有魅力,而且上哪裡找這么寵溺妹妹又帥氣的男友呢。

4. 我才不會對黑綺君說的話言聽計從

聽聽這劇名,就已經知道這是一部比較中二的劇情日劇,儘管是少女漫改編的有些不合情理的地方,但是光是看甜蜜的劇情就已經購開心了,而且裡面還有一些比較搞笑的片段。

5. 女主角失格

女主角失格絕對是一部顏值很高的日劇了,被很多人成為近年來純愛日劇中的顏值巔峰,比較廢柴沉默的男主和強勢的女主的戀愛故事,所以簡直是獵奇又吸引人的設定了,心動!

6. 近距離戀愛前傳

近距離戀愛的電影很多人都看過,這一部電視劇版是前傳,春春校園戀情的典型,雖然是比較狗血的劇情但是看起來還是很爽啊,太甜了,少男少女之間甜蜜又青澀的戀情故事。

7. 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

這部劇應該很多人都聽說過,因為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兩人擔任男女主角,所以太有看點了,畢竟誰不喜歡看帥哥美女談戀愛呢?全程瑪麗蘇甜蜜劇情,看起來真的是超級爽了。

8. 溫室里的加穗子

溫室里的加穗子的劇情,講的是女主從小就是各種被過分保護地長大,後來遇到了男主展開的甜蜜溫暖戀愛故事,好多個橋段和鏡頭都是超級暖人心的,也是顏狗的取向。

9. 將戀愛進行到底

這部日劇也是超多姐妹推薦的一部日劇了,女追男的故事,而且故事是醫療背景的,女主遇上醫生男主並且努力成為了護士,男主也是非常符合冷酷禁慾的設定,總是是好看的。

10. 咖啡遇上香草

同樣是少女漫改編的青春日劇,霸道總裁和傻白甜的戀情,雖然也是比較老套的瑪麗蘇,但是還是抵不過甜甜蘇蘇的劇情啦,人設也是比較還原原版漫畫的,劇荒的時候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