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總裁的男主人設一直是言情小說和言情劇的熱門設定,也一直是很多女生最喜歡看的類型,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2020今年的十大霸道總裁劇,每一部都值得推薦,快來看看你想看哪一部?

2020年霸道總裁劇排行榜

1. 奈何BOSS要娶我2

2. 半是蜜糖半是傷

3.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4. 奈何Boss又如何

5.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6. 樓下女友請簽收

7. 遇見璀璨的你

8. 戀愛吧,食夢君!

9. 誰都渴望遇見你

10. 奈何boss獨寵我

1. 奈何BOSS要娶我2

奈何BOSS要娶我2是第一季之後一直受到關注的一部總裁劇,也是比較受推薦的一部,講述首富男主與緋聞女主假扮情侶的過程中假戲真做展開戀情的故事,也比較甜。

2. 半是蜜糖半是傷

半是蜜糖半是傷在今年播出的劇裡面也是比較受到關注的,這一部劇講的是女主遇到了童年時期的玩伴小哥哥,但是已經變身為霸道總裁,兩個人之間擦出的浪漫火花,還不錯。

3.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雖然聽這個名字已經知道劇情比較瑪麗蘇了,但是還是聽推薦看的一部霸道總裁劇,設計系女主遇到了華服屆總裁,在職場裡展開的浪漫甜蜜愛情,張翰徐璐主演。

4. 奈何Boss又如何

奈何Boss又如何也是一部根據言情小說改編的劇,挑剔的總裁和臨時來的女特助的故事,兩個人擦出了一系列曲折又都去的火花,也是很受期待的一部劇,推薦姐妹們去看。

5.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這部劇是之前大火的《雙世寵妃》的男女主角又一次攜手的劇,2020高顏值甜寵劇,跟台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情基本相似,看過的姐妹應該都知道這部劇也比較經典的總裁劇。

6. 樓下女友請簽收

樓下女友請簽收同樣是男女主“假戲真做”的一個劇情,扮演總裁男主暗戀者的女主在相處過程中,真的與男主相愛了,很值得期待的劇情,這部劇也是很多姐妹直呼好甜的劇。

7. 遇見璀璨的你

遇見璀璨的你的劇情是比較有新意的,不再是男強女弱的霸道總裁和小嬌妻的類型,這部劇的女主也是名副其實的女強人,和毒蛇的總裁男主共同在職場上互相治癒打拚,偏成熟向。

8. 戀愛吧,食夢君!

戀愛吧,食夢君!這部劇的劇情很有意思,女主患有夢遊症,是一個精分少女,但是在遇到了霸道總裁男主後卻能夠安然入睡,劇情也是很曲折又逗趣的,好看的一部甜寵都市劇。

9. 誰都渴望遇見你

這部劇作為今年的一部不錯的霸道總裁男主劇,講的是五星級酒店總裁男主被善良陽光的女主打動開始追愛故事,冰山男與陽光女的甜蜜愛情,顏值也很線上。

10. 奈何boss獨寵我

奈何boss獨寵我是一部今年剛出的網路短劇,講述女主與總裁男主簽訂了“三年包養契約”,期間發生的一些愛情故事,比較對胃口的言情劇情,看起來也是很有意思的,值得一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