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青春劇一直是大熱的一類劇,畢竟誰都喜歡看顏值高又青春感十足的少男少女,那么你看過哪些好看的校園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來盤點一下必看的十大校園劇,國產和非國產都有,快看看你漏看了哪一部?

必看十大校園劇排行榜推薦

1. 惡作劇之吻

2. 終極一班

3. 最好的我們

4. 微微一笑很傾城

5. 你好,舊時光

6. 匆匆那年

7. 一吻定情

8. 學校2013

9. 十五年等待候鳥

10. 旋風少女

1. 惡作劇之吻

年份:2016

惡作劇之吻作為首個提名,絕對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校園偶像劇,也是從校服到婚紗7部校園劇之一,直樹湘琴的愛情故事也是非常多小女生最嚮往的一種愛情,相信應該沒有女生沒看過吧。

2. 終極一班

年份:2005

終極一班也是很多90後的回憶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應該都看過終極一班,第一季是在2005年出來的,這是一部科幻色彩的偶像劇,而且也是比較搞笑的校園劇,掀起殺馬特熱潮。

3. 最好的我們

年份:2016

最好的我們是青春校園劇裡面評分很高的一個了,在對原著的還原度上很高,而且從角色的選擇上來看也是非常到位的,青春感十足,劇情也是很不錯的,所以也是推薦要看的一部。

4. 微微一笑很傾城

年份:2016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小說相是網遊小說的鼻祖,網遊少女和大神的愛情故事,劇裡面男女主角的顏值也都很高,比較受觀眾的喜愛,在改變上對小說的還原度上面也是做到令人滿意。

5. 你好,舊時光

年份:2017

你好,舊時光也是比較受歡迎的一部校園劇,講述的是男女主以及他們身邊的同學們在校園中的喜怒哀樂,一樣是青春感十足的一部校園劇,在開播之後也是熱度較高口碑比較好的。

6. 匆匆那年

年份:2014

匆匆那年也是一部評分高的國產校園劇了,幾個演員在劇中也是演出了應有的少年感,而且劇情也是比較能夠戳中人心的,也是小說改編成劇的一個比較成功的作品,推薦去看。

7. 一吻定情

年份:2013

日版的一吻定情也是一定要去看的一部校園劇了,同時也是比較有知名度的一個日劇,豆瓣評分比較高,那時候男主也是很火了一把,女主也是少女感十足的,身高差也是個萌點。

8. 學校2013

年份:2012

學校2013是一部比較火的韓劇,是韓劇學校系列中口碑很好的一部,而且這部劇除了簡單的校園愛情也是比較難得的反映了真實高中生活的劇,所以這部劇同樣推薦去看。

9. 十五年等待候鳥

年份:2016

十五年等待候鳥還是很好看的一部國產校園劇了,而且張若昀的演技一直是比較受認可的,而且劇情的邏輯主線也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槽點,情節和節奏合理,也是校園劇中不錯的選擇。

10. 旋風少女

年份:2015

旋風少女在當時播出的時候也是比較大熱度的,講的是發生在武道館中的少男少女們的故事,比較清純熱血的校園劇,情節在改編上基本還原原著而且還有一些新增的亮點,總體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