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電影是將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相結合的連續影像畫面,是視覺和聽覺的現代藝術,集合了戲劇、攝影、繪畫、動畫等多種藝術,而隨著暑期檔的來臨,各大影片紛紛上映,本文就為大家整理這期間熱度最高最受歡迎的十部影片,一起了解下吧。

2021年7月十部熱度最高的電影

1.怒火重案

怒火重案是一部於近期上映的由陳木勝執導的一部動作片,由甄子丹、謝霆鋒和秦嵐領銜主演,講述的是重案組督察與國際毒梟之間展開宿命對決的故事,這也是謝霆鋒時隔多年再次出演的一部電影。

2.X特遣隊

X特遣隊是由瑪格特·羅比、喬爾·金納曼、威爾·史密斯等人聯合主演的一部由華納影業出品並於2016年8月上映的動作冒險片,講述的是一群超級罪犯成員為美國政府做事共同擊敗女巫的故事。

3.人之怒

人之怒是由蓋·里奇執導,傑森·斯坦森執導的一部於2021年5月播出的動作片,講述的是一個經受喪子之痛的父親,在極端憤怒的情況下臥底成為運鈔車安保並最終消滅劫匪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