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喜劇有人喜歡恐怖。恐怖片在全世界來說都是比較盛行的了。有很多經典的恐怖片將恐怖元素運用的爐火純青,每一部都能讓觀眾們驚聲尖叫或者冷汗淋漓。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來為你公布世界十大恐怖片排行榜。

世界十大恐怖片排行榜

1、恐怖食肉蟲

《恐怖食肉蟲》講述了小鎮上的蟲災,這些蟲子會鑽入人體瞬間把一個人分解。這可是一部重口味的恐怖片,一般人是看不習慣的。不管是噁心放大版的蠕蟲,還是蟲子吃人的畫面,都會引起人們的 不適。密集恐懼症的還是別看了。

2、閃靈

《閃靈》講述了為了尋找靈感,帶著他的妻兒接受了一份旅店冬天看門工作的作家傑克·托蘭斯被幻象逼瘋的故事。《閃靈》中真正血腥暴力的鏡頭不多,但卻讓人看得心驚肉跳,主要是心理上的恐怖,無論是建築的格局,還是恐怖的音樂,最後當人被一斧頭劈死,乾淨利落的時候,寒氣和絕望都會讓你汗毛直立。

3、驅魔人

《驅魔人》講述了一個小女孩被惡靈附身後,她的母親試過各種途徑來治療小女孩,但都無效,最後他的母親只好請天主教神父來為小女孩進行驅魔儀式的故事。當時電影讓眾多觀眾尖叫、頭暈、甚至是歇斯底里,以至於護理人員被劇院招來隨時待命。

4、孤兒怨

《孤兒怨》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血腥恐怖片,主要是是講述了一對夫婦收養了一個看似天真可愛的9歲小女孩,而女孩身上暗藏著的巨大隱秘卻近乎導致他們家破人亡的故事。整部電影沒有讓人噁心的血腥場面,卻靠著步步緊逼、抽絲剝繭的節奏,讓人們慢慢感到寒意。

5、猛鬼街

《猛鬼街》是一部經典的美國恐怖電影,講述了變態夢中殺手弗萊迪可以隨意進入孩子的夢境,並且在夢中殘忍殺害孩子,被殺死的孩子在現實生活中也會死亡的故事。雖然這是部很老的片子了,也出了七部續集,但是其大量血漿迸發,殘忍兇險的夢中危急,都還是能讓人們感受到緊張也恐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