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檔電影進入白熱化階段,在這期間上映了諸多新電影,類型也非常豐富。而且正值暑期相信很多人都是有時間觀影的,諸多電影的票房也是猛增。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了暑期檔票房較高的電影,一起來看看。(數據截止8月9日)

2023年暑期檔票房排行榜

1. 消失的她

票房:351665萬

消失的她這部電影在今年可以說是非常火爆了,影片相關的話題也在不斷發酵。劇情不斷反轉,吸引了大批量觀眾,從6月22日上映截止目前票房破35億!另外主演朱一龍、倪妮、文詠珊等演員也有眾多冬粉群體,這也是不可忽視的。

2. 八角籠中

票房:215166萬

八角籠中是一部經典的勵志電影,王寶強自導自演,講述的是主人公傾注心血去照顧一群無人看管的孩子並決心將他們培養成才,一同成長的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劇情感人,情節跌宕起伏,劇中人物對命運的不屈服精神也讓觀眾為之動容,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3. 封神第一部

票房:177122萬

封神榜這部電影總共有三部,前不久上映的第一部獲得了極高的口碑。影片從多年前就開始選角、培訓等等,在各方面都非常用心,每個角色塑造也強。另外在服裝、妝造、道具上也是可圈可點,帶給觀眾視覺盛宴。

4. 長安三萬里

票房:167231萬

這部動畫電影還是很出色的,故事情節感人,主要以高適和李白之間的友情為線路展開。隨著電影的播出,“輕舟已過萬重山”也激發了眾多觀眾的共鳴。電影從各個角度展現了大唐的盛世風貌、遼闊的山河盛景也令人震撼。

5. 孤注一擲

票房:81696萬

這部電影從開始宣傳就吸引了眾多的關注,還沒有上映就收穫眾多好評。該片根據上萬個真實案例改編,影片非常細節,全方位將境外詐欺表現淋漓盡致。現如今的社會,很多人被“錢”所迷惑,最後付出慘痛代價。影片非常有意義,很值得去看,相信這部電影會票房大賣!

6. 熱烈

票房:75909萬

熱烈這部電影是很值得一看的,劇情緊湊,搞笑中帶著心酸。“不要放棄”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相信這也是大多數普通人真實的命運,能在影片中看到自己的影子。但是不管結果如何,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和主人公一樣堅定。

7. 變形金剛:超能勇士崛起

票房:65433萬

這部美國2023年小史蒂芬·卡普爾執導的電影,2023年6月9日在北美以及我國內地上映,上映至今票房達到6.54億元,還是很不錯的。劇情不錯,特效也很出色,視覺效果極佳。

8. 巨齒鯊2

票房:48500萬

巨齒鯊2:深淵是2023年本·維特利執導的電影,2023年8月4日在內地和北美同步上映,截至目前票房達到近五億。電影是以深海怪獸大片作為內容載體,中間還穿插了不少有趣的中文台詞,讓國內的觀眾倍感親切,也讓外國觀眾感受原汁原味的中文魅力。

9. 我愛你!

票房:72183萬

在電影市場很少有愛情片是以老年人為主線的,這部電影就講述的是兩位兩年人在生命的盡頭純粹的愛情,打破了對中老年人刻板的印。由倪大紅、惠英紅、葉童、梁家輝等老戲骨演員領銜主演,劇情真實感人。

10. 蜘蛛俠:縱橫宇宙

票房:35617萬

蜘蛛俠:縱橫宇宙於2023年6月2日在我國內地上映,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動畫電影,每一幀都很精彩。它延續了《蜘蛛俠:平行宇宙》的畫風,劇情精彩絕倫,上映當天創北美市場年度最高首日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