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一部電影的標準有非常多,有觀眾的口碑評價,有專業的評審評價,還有影片價值與意義評價,當然還有電影的票房多少,TOP10排行榜整理了全球影史票房最高的十大電影,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電影上榜吧。

全球影史票房最高的十大電影

1. 復仇者聯盟4

2. 阿凡達

3. 鐵達尼號

4. 星球大戰7

5. 復仇者聯盟3

6. 侏羅紀世界

7. 獅子

8. 復仇者聯盟

9. 速度與激情7

10. 復仇者聯盟2

1.復仇者聯盟4

票房:27.95億美元

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是漫威世界宇宙中的第22部電影,這部電影在2020科幻電影票房排行之中,標誌著漫威宇宙的新紀元開啟,影片中的鋼鐵俠、美國隊長都在與滅霸的對抗中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2.阿凡達

票房:27.89億美元

阿凡達是詹姆斯卡梅隆執導的科幻冒險片,主要講述了人類在潘多拉星球上的探索與開拓,阿凡達為觀眾們展示了一個充滿想像力的世界,搭配3D技術,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3.鐵達尼號

票房:21億美元

1997年上映的鐵達尼號,經過在多個國家的多次上映,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喜愛,累計票房已到達21億美元,作為一個愛情片,它也是成功的商業片。

4.星球大戰7

票房:20.68億美元

作為星球大戰系列的一部影片,星球大戰7主要講述了2013年拾荒者與衝鋒隊員合力打敗第一秩序邪惡勢力的故事,星球大戰系列的冬粉一定不要錯過這部電影。

5.復仇者聯盟3

票房:20.48億美元

復仇者聯盟3是漫威製作的第19部電影,這部影片主要是為復仇者聯盟4作鋪墊,主要講述復仇者們合力阻止滅霸毀滅地球的陰謀,傳達了不畏犧牲的精神。

6.侏羅紀世界

票房:16億美元

侏羅紀世界是侏羅紀公園的第一部,故事設定在納布拉爾島,主要講述了科學家與島上的迅猛龍本來關係非常親近,後面發生意外並挽救的故事。

7.獅子王

票房:16億美元

2019年上映的獅子王,主要講述了獅子辛巴的故事,它在一次次對自己的質疑中敢於與黑暗勢力搏鬥,最終獲得了屬於自己的勝利,作為一部動物電影,它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8.復仇者聯盟

票房:15.18億美元

作為全球影史票房最高的十大電影之一的復仇者聯盟,故事中開始出現宇宙魔方,這部影片交代了復仇者聯盟的六位發起人,為後面的復仇者系列電影做了鋪墊。

9.速度與激情7

票房:15.16億

作為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的電影,速度與激情7有著刺激的賽車場面,在精彩的武打動作設計之外,還有令人感動的兄弟情,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影片。

10.復仇者聯盟2

票房:14億美元

這是漫威世界宇宙的第11部電影,作為全球影史票房最高的十大電影之一,這部影片主要講述復仇者們合力打敗奧創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