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票房是現今電影業中衡量一部電影是否成功的重要指標之一,指的是電影或戲劇的商業銷售情況,如果提到國內票房最高的電影大家最先想到的會不會是吳京導演的戰狼2呢,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中國票房最高的十大電影,一起了解下吧。

中國十大票房最高的電影

1.戰狼2

總票房(萬):568848

戰狼2是吳京執導的第二部動作軍事電影,由吳京、武鋼、盧靖姍等人主演,講述的是作為退伍老兵的冷鋒被以外捲入一場非洲國家戰亂,毅然回到戰亂區帶領深陷戰爭的同胞和難民展開生死逃亡的故事。

2.你好,李煥英

總票房(萬):541330

這是一部賈玲親身經歷改編自2016年同名小說的電影,由嘉玲、沈騰、陳赫、張小斐等人主演,講述的是賈玲在遭遇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悲痛後,意外穿越時空,重新見到年輕的父母和它們夢想的故事。

3.哪吒之魔童降世

總票房(萬):503502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一部改編自中國傳統神話故事由餃子執導的一部充滿強烈喜劇風格的動漫電影,於2019年7月26日上映,相信很多人都去二刷甚至三刷,影片將哪吒創作成一位亂世魔童,呈現出笑果十足,內容豐富多彩的有趣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