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訊,2019年7月26日上映了一部國產動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上映過後1小時29分時電影票房突破億元大關,成為了全球最快票房過億的動畫電影。獲得了豆瓣評分8.8的高口碑評價。下面來看看哪吒票房破億的詳細情況吧。

《哪吒之魔童降世》由80後全能導演餃子執導,由60多家公司1600多人共同參與的作品,經歷了六十六版的劇本修改和長達三年的製作,由於資金有限,影片中並沒有一流特效。但這樣一部作品卻在影片評分、上座率和觀影總人次上遠超同期電影,《哪吒》僅用了89分鐘就打破了億元票房,成為了國產動畫的又一佳作。

導演餃子曾在2008年執導了一部獲得了眾多國內外獎項的動畫短片《打,打個大西瓜》,在《哪吒之魔童降世》更是不遺餘力,身兼劇本、製造、美工和特效,並且對整部的動畫的2000多個鏡頭進行了反覆的審核,不是996而是007的全力付出,最終確保了這樣一部優秀作品的誕生。

在劇情方面雖然依託於封神榜中的哪吒,但卻打破了眾人心中的那個固有印象,一張擁有尖牙、黑眼圈以及的大眼睛的恐怖哪吒,讓會多人以為他是邪惡的,但在劇情中我們卻見識到了他的另一面。從小哪吒被認為是“惡靈珠”轉世並且表現出頑劣不堪的性格,但正是這種“偏見”讓影片後面的翻轉讓人拍案叫絕。

影片受到不同年齡段人群的喜愛,在原著的基礎上改編,用獨特的喜劇風格和富含哲理的內涵,讓家長和小孩都易於接受。目前影片在豆瓣評分8.8、淘票票評分9.5、貓眼評分9.7,可謂口碑與票房兩開花。

被譽為童年記憶的千與千尋在今天國內上映時票房過億用了15小時,

好評如潮的大魚海棠票房過億用了36小時,

漫威的蜘蛛俠:平行宇宙和新海誠的你的名字票房達到億元也用了兩天,

國產動畫中評價較高的大聖歸來票房過億用了三天白蛇緣起用了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