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片是很多人都喜歡看的一種題材,而韓國的災難片更是非常出色,其場景,劇情都非常扣人心弦,受到眾多觀眾的喜歡,那么韓國10大災難片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韓國災難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韓國十大災難片排行榜

1. 釜山行

釜山行是於2016年上線的於韓國的一部大型災難片,該片主要講述了單親爸爸和女兒在前往釜山的列車上遭遇喪屍襲擊,最後全車只有兩人存活的故事,此篇的場景非常逼真,還能能體會到人性的黑暗,受到觀眾的喜愛。

2. 隧道

隧道是韓國口碑最好的災難片之一,於2016年上一個,主要講述了一個男人意外遇到隧道坍塌從而展開的一系列驚險冒險的故事,該片曾獲得36屆十佳電影,是十大必看災難片之一。

3. 流感

流感是韓國於2013年以流行病毒為題材拍攝一部電影,主要講述了在流感爆發時期,男主人公在尋找病原體路上,發生的一系列故事,與2020年的新冠疫情具有異曲同工之妙。

4. 鐵線蟲入侵

鐵線蟲入侵也是韓國評分非常高的災難片,本片主要講述了在韓國爆發的一場鐵線蟲病疫,所有人不都敢喝水,把人性的冷漠體現到淋漓盡致,自2013年上映以來,就獲得非常不錯的反響。

5. 海雲台

海雲台是韓國第一步災難片,於2009年上映,主要講述了在韓國旅遊城市海雲台意外發生了一場巨大的海嘯,很多人就此喪命的故事,該片自上映以來,在韓國就取得了一千萬人次票房的巨大成果。

6. 恐怖直播

恐怖直播也是韓國十大災難電影之一,主要講述了在韓國首爾發生的一系列恐怖炸彈事件,該片的懸疑效果非常受觀眾稱讚,在2013年上映後就取得200萬人的盈虧分界線。

7. 雪國列車

雪國列車也是十大最受歡迎的災難片之一,在全球氣候異變,人類逐漸死亡的時期,一趟沒有終點的雪國列車成為倖存人最後的希望,這部電影自上映以來,突破了韓國單日最高票房記錄。

8. 摩天樓

摩天樓是韓國一部非常經典的3D災難電影,主要講述了在首爾平安夜裡,一座高108層的摩天樓發生了致命火災,該片自上映以來在短短一周內就獲得200萬觀看人次。

9. 食人豬

食人豬主要講述了韓國某村莊遇到食人豬從而展開得到驚險鬥爭,在恐怖中又不缺乏喜劇元素,受到眾多觀眾的好評,也是韓國災難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10. 漢江怪物

漢江怪物是韓國災難片史上評分最高的電影之一,該片主要講述了由於美國停屍房向漢江投入大量變質甲醛從而使生物發生變異的故事,是一部極為恐怖血腥的災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