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起災難電影或者末日電影,大家最先想到的是羅蘭艾默里奇執導的《2012》還是保羅安德森執導的《生化危機》呢,而災難類型影片中其實也有別的好看的電影,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了十大震撼人心的世界末日電影,十大末日災難電影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盤點世界十大災難電影

1.世界末日

這是一部由賽斯·羅根和埃文·戈登伯格聯合執導的一部科幻喜劇影片,於2013年6月12日在美國公映,該片講述的是好萊塢演員匯聚在詹姆斯·弗蘭科家中開派對卻遭遇世界末日的故事。

2.先知

先知是由亞里克斯·普羅亞斯執導,尼古拉斯·凱奇和錢德勒·坎特布瑞等人聯袂主演的一部科幻電影,2009年3月9日在美國紐約上映,講述的是主人公在兒子就讀學校中發現來自過去的時間囊,裡面有一些類似圖畫檔案類的紙張,上面寫滿對未來世界的可怕毀滅語言,主人公需要在有限時間採取行動,阻止預言的實現。

3.後天

這是一部由全球十大娛樂公司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製作並發性的科幻片,於2004年5月28日上映,講述的是因溫室效應造成全球氣候異變,即將陷入第二次冰河世紀,龍捲風、海嘯和地震在全球肆虐,整個紐約陷入冰河包圍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