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片是電影的一種影片類型,災難片一般都是以天災人禍為故事背景,比如說海嘯、颱風、沙塵暴還有病毒等,災難片的場景一般都比較的難拍,特別是想拍得好,更需要耗費許多心血,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韓國最好看的十大災難片,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最好看的十大災難片

1.釜山行

2.漢江怪物

3.流感

4.潘多拉

5.極限逃生

6.隧道

7.海雲台

8.摩天樓

9.鐵線蟲入侵

10.雪國列車

1.釜山行

導演:延相昊

上映時間:2016年7月20日

《釜山行》是韓國一部口碑非常好的喪屍片,是十大必看喪屍電影之一,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身為金融投資顧問的男主角,因為金錢把一艘帶有病毒的船隻放到了韓國境內,從而導致喪屍病毒在首爾爆發,喪屍場面非常刺激。

2.漢江怪物

導演:奉俊昊

上映時間:2006年7月27日

《漢江怪物》是韓國一部非常出名的災難片,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因為生物研究失敗,實驗人員沒有經過處理,直接把東西倒入了漢江之中,從而使得漢江裡面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怪物。

3.流感

導演:金成洙

上映時間:2013年8月14日

《流感》是韓國一部由張赫和秀愛等人主演的災難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因為非法託運海外人員,導致流感在韓國這個城市爆發,最後女主角找到流感的抗原,成功的治癒了自己身患流感的女兒。

4.潘多拉

導演:朴正宇

上映時間:2016年12月7日

《潘多拉》是韓國一部由金南佶、文正熙、金英愛和鄭進永的災難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因為地震導致核電站出現了泄露,核電站附近已經成為了高風險地區,消防人員和居民們一起聯手克服危機的故事。

5.極限逃生

導演:李尚根

上映時間:2019年7月31日

《極限逃生》這部電影是韓國一部,由少女時代門面林允兒和實力男演員曹政奭一起主演的災難片,該電影講述的是一事無成的男主角在親戚生日宴會這一天,遇到了劇毒濃霧襲擊,然後帶領大家一起逃命的故事。

6.隧道

導演:金成勛

上映時間:2016年8月10日

《隧道》這部電影是由河正宇、吳達洙和裴斗娜等人主演的韓國災難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平凡的主人公在某一天回家的路上,突然遇到隧道坍塌的事故,在事故中努力活下去的故事。

7.海雲台

導演:尹濟均

上映時間:2009年7月23日

《海雲台》這部電影是由薛景求、河智苑、樸重勛、嚴正花和李民基等人主演的韓國災難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海雲台這個地區,突然發生了海嘯,而後展開的一系列面對災難的故事。

8.摩天樓

導演:金志勛

上映時間:2012年12月25日

《摩天樓》這部電影是由薛景求、孫藝珍和金相慶等人主演的韓國災難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非常高的摩天樓中,突然發生了激烈的火災,處於火災中的人們如何自救的故事。

9.鐵線蟲入侵

導演:朴正宇

上映時間:2012年7月5日

《鐵線蟲入侵》這部電影是由金明敏、金烔完和文正熙等人主演的韓國災難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有人故意在遊玩的溪水中放入鐵線蟲,只要在溪水中玩耍了的人們都會患上乾渴症,需要不停的喝水。

10.雪國列車

導演:奉俊昊

上映時間:2013年8月1日

《雪國列車》這部電影是由韓國人擔任導演和製片人的災難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地球在經歷氣候突變之後,只有一輛雪國列車上存活著人類,有人的地方就有爭鬥,影片著重描寫人性的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