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玩過豆瓣的人一定看過豆瓣影評網的內容,對於每次播出的影視作品褒貶不一,當然每次都在進步,畢竟人都是在不斷成長的,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豆瓣2020年度十大熱門搜尋影視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豆瓣2020年度十大熱門搜尋影視排行榜

1、想見你

2、慶餘年

3、誤殺

4、唐人街探案

5、小婦人

6、新世界

7、花木蘭

8、王國

9、信條

10、八佰

1、想見你

類型:愛情 / 懸疑 / 奇幻

播出時間:2019-11-17

主演:柯佳嬿 / 許光漢 / 施柏宇

《想見你》是2020十大評分最高的華語電視劇,講訴了黃雨萱因為拒絕不了每日對王詮勝的思念,於是通過一個app找到了和王詮勝一樣的男人,並且旁邊的那個人和自己十分相似,在夢裡她回到了過去和“李子維”相遇。

2、慶餘年

類型:劇情 / 古裝

播出時間:2019-11-26

主演:張若昀 / 李沁 / 陳道明 / 吳剛

《慶餘年》講訴了大學生張慶為了證實自己的論文命題,決定以小說的形式闡述觀點,於是出現了少年范閒,可謂是有勇有謀,名盛全京,書寫了自己的一段人生傳奇故事。

3、誤殺

類型:劇情 / 懸疑 / 犯罪

播出時間:2020-07-20

主演:肖央 / 譚卓 / 陳冲 / 姜皓文 / 秦沛

《誤殺》講訴了原本生活在小鎮上的李維傑一家被素察打破了平靜,出於自我保護平平誤殺了素察,為了保護女兒不受傷害,李維傑用盡全力掩蓋證據,和警察進行殊死較量。

4、唐人街探案

類型:懸疑 / 驚悚 / 犯罪

播出時間:2020-01-01

主演:邱澤 / 張鈞甯 / 王真兒 / 陳哲遠 / 程瀟

《唐人街探案》是一部網路電視劇,講訴了林默等人為了揭開泰國神秘案件真相,開始了探索的旅程,在複雜的線索背後還隱藏著一個巨大的秘密。

5、小婦人

類型:劇情 / 愛情

播出時間:2020-08-25

主演:西爾莎·羅南 / 艾瑪·沃森 / 弗洛倫絲·皮

《小婦人》講訴了在戰爭年代性格完全不相同的四姐妹生活在一起,歷經諸多巨變後仍相互扶持、鼓勵,努力成長為更加獨立的自己,活的更加出彩。

6、新世界

類型:劇情 / 戰爭

播出時間:2020-01-13

主演:孫紅雷 / 張魯一 / 尹昉 / 萬茜 / 李純

《新世界》講訴了徐天在調查未婚妻被害案件時無意間捲入到了解放北平的事業之中,同時也改變了金海、鐵林、徐天三人的命運,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7、花木蘭

類型:動作 / 冒險 / 古裝

播出時間:2020-09-11

主演:劉亦菲 / 甄子丹 / 鞏俐 / 李連杰

《花木蘭》講訴了花木蘭作為戰士的長女替父出征,憑藉自身力量不斷抵禦入侵者,為父、為國家而戰,成為一代勇士,得到國家、人民所尊敬。

8、王國

類型:劇情 / 動作 / 驚悚

播出時間:2020-03-13

主演:朱智勛 / 裴斗娜 / 柳承龍 / 金成圭

《王國》講訴了朝鮮王國散發著一種瘟疫,人們感染之後會變成像殭屍一樣,為了拯救國家,世子決心出宮尋找真相,拯救這個瀕臨滅亡的國家。

9、信條

類型:劇情 / 動作 / 科幻

播出時間:2020-09-04

主演:約翰·大衛·華盛頓 / 羅伯特·帕丁森

《信條》講訴了主角在假死後接到了一個更大的任務,就是保護世界不受逆時間所毀滅,為了阻止薩特的陰謀,使用逆時間摧毀了時間炸彈,世界從此得救了。

10、八佰

類型:劇情 / 歷史 / 戰爭

播出時間:2020-08-21

主演:王千源 / 張譯 / 姜武 / 黃志忠

《八佰》講訴了“八百”戰士服從命令堅守在一線抗擊日軍,雖“八百”但實際上只有不到500人,卻仍舊和日軍奮戰了四天四夜,直至命令下達的下一秒中才撤出該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