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是一種可以利用電腦軟體效果,製作出現實世界沒有的東西,比如說一些科幻片當中,因為其超前的設計理念,所以電影裡面經常會出現特效,還有災難電影、古裝電影等等都需要特效,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十大特效最好的電影,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特效最好的電影

1.阿凡達

2.星際穿越

3.盜夢空間

4.獨立日

5.復仇者聯盟

6.星球大戰

7.黑客帝國

8.火星救援

9.鋼鐵俠

10.第九區

1.阿凡達

導演:詹姆斯·卡梅隆

上映時間:2009年12月16日

《阿凡達》可以說是3D電影和科幻電影的里程碑,正是因為這部電影的出現,3D也隨之流行起來,阿凡達的電影從2009年就已經誕生了,迄今為止已經有11年的歷史,而今年也宣布重新上映。

2.星際穿越

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

上映時間:2014年11月7日

《星際穿越》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經典科幻電影,這部電影主要是以科學家們發現的蟲洞而探討出來的,隨著地球上的環境惡化,科學家們不得不尋找另外可以居住的星球,而黑洞就是這個關鍵點。

3.盜夢空間

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

上映時間:2010年9月12日

《盜夢空間》是一部概念非常超前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是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和瑪麗昂·歌迪亞兩人聯手主演的,而電影中可以盜取夢境的新穎概念,也受到了許多科幻迷們的歡迎。

4.獨立日

導演:羅蘭·艾默里奇

上映時間:1996年7月3日

《獨立日》這部電影是由威爾·史密斯、比爾·普爾曼和傑夫·高布倫等人領銜主演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地球的大氣層周圍,在某一天突然停滿了外星人的飛船,人類為了與之對抗,從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5.復仇者聯盟

導演:喬斯·韋登

上映時間:2012年5月4日

《復仇者聯盟》是一部非常知名度非常高的科幻電影,它將家喻戶曉的漫威英雄們全部組合在一起,成為了復仇者聯盟,一起去抵抗宇宙魔頭滅霸對地球的入侵和破壞,非常的經典。

6.星球大戰

導演:喬治·盧卡斯

上映時間:1980年

《星球大戰》是一部特效場面非常震撼的科幻電影,是十部必看好萊塢電影之一,這部電影一共有七部,在九十年代的時候,《星球大戰》這部電影的出現可以說引領了科幻電影,其概念和設定都非常的超前。

7.黑客帝國

導演:沃卓斯基兄弟

上映時間:1999年

《黑客帝國》這部電影是由基努·里維斯、凱莉·安妮·莫斯和勞倫斯·菲什伯恩等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目前為止一共出了三部,每一部都非常的經典,票房也是屢創新高。

8.火星救援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上映時間:2015年10月2日

《火星救援》是一部非常優秀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駕駛著飛船的主人公在遇到沙塵暴之後,孤身一人被獨自留在了火星之上,主人公想方設法回到地球之上的故事。

9.鋼鐵俠

導演:喬恩·費儒

上映時間:2008年5月2日

《鋼鐵俠》可以說是漫威英雄系列的里程碑,它是由美國漫威電影工作室製作的第一部電影,正式這部電影讓漫威宇宙英雄世界壯大了起來,而後出了更多的漫威英雄系列,而《復仇者聯盟4》中,鋼鐵俠也正式退役。

10.第九區

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

上映時間:2009年8月14日

《第九區》這部電影是一部將外星人話題做了一個很好改編的科幻電影,在這部電影中外星人需要人類的幫助,而隨之人類為外星人開闢出了第九區這個安全區,外星人和人類的矛盾也在進一步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