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會有很多人想過,當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候,自己到底應該要怎么做,而電影會將這些想法擴大再擴大,所以許多人都喜歡看末日類的災難電影,這些災難電影能夠引起人們的深思,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就是十大末日災難電影排行榜,喜歡看災難電影的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末日災難電影排行榜

1.2012

2.生化危機

3.先知

4.後天

5.全球風暴

6.獨立日

7.末日危途

8.解凍

9.釜山行

10.寂靜之地

1.2012

導演:羅蘭·艾默里奇

上映時間:2009年11月13日

《2012》這部電影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災難電影,很早就有瑪雅預言,傳說在2012年的時候,地球會經歷一場世界末日,雖然世界末日沒有真正來臨,但是這部電影將瑪雅預言那般,將末日描繪出來。

2.生化危機

導演:保羅·安德森

上映時間:2002年

《生化危機》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喪屍電影的里程碑了,從這部電影開始,陸陸續續的喪屍電影就開始拍攝了出來,這部電影的世界觀非常宏大,特別是保護傘公司的地下基地,做得非常棒。

3.先知

導演:亞歷克斯·普羅亞斯

上映時間:2009年3月9日

《先知》也是一部非常值得去觀看的末日災難類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在一次意外的情況下,得知了未來的世界即將要毀滅,而主人公為了阻止世界的毀滅,而做出了許多努力。

4.後天

導演:羅蘭·艾默里奇

上映時間:2004年5月28日

《後天》是一部非常引人深思的末日災難電影,這部電影用現今非常熱門的溫室效應作為電影主題,當溫室效應真的影響了全球,地球的海平面上升,然後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冰河世紀。

5.全球風暴

導演:迪安·德夫林

上映時間:2017年10月20日

《全球風暴》是一部特效場面非常震撼的末日災難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因為想要保護地區,所以製作了一個保護地球的系統,沒想到系統在中了病毒之後,反過來攻擊地球的故事。

6.獨立日

導演:羅蘭·艾默里奇

上映時間:1996年7月3日

《獨立日》是一部知名度非常高的末日災難電影,也是十大震撼科幻電影之一,這部災難電影將災難主要設定為了外星人的入侵,現在的人類對於外星人這個話題有著超高的關注度,許多人都相信外太空會有外星人的存在。

7.末日危途

導演:約翰·希爾寇特

上映時間:2009年11月25日

《末日危途》是一部主要講人類的惡的災難電影,這部災難電影講述的是,地球在經歷災難之後,所有的資源都被不可以再被生產出來,所以為了搶奪那些不可再生的資源,人們開始展開了爭鬥。

8.解凍

導演:Mark A. Lewis

上映時間:2009年10月6日

《解凍》這部電影是一部主講病毒類的災難電影,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溫室效應日益嚴重化的時代,海平面一直在不停的上漲,那些原本被冰凍在深處的病毒,也慢慢的被解凍出來。

9.釜山行

導演:延相昊

上映時間:2016年7月20日

《釜山行》是韓國一部非常出名的末日喪屍電影,這部電影裡面喪屍在列車中穿行,和追趕火車的畫面非常的震撼,電影中還對人性的闡釋做出了理解,最後男主角為了女兒犧牲自己十分的感人。

10.寂靜之地

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

上映時間:2018年4月6日

《寂靜之地》是一部電影節奏把握得非常好的災難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在某一天突然遇到了一隻怪獸,這隻怪獸的聽力非常靈敏,所以主人公只能小心翼翼的安靜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