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這幾年來佳片不斷,各種類型的韓國電影都非常好看,尤其是韓國出品的喪屍電影特別精彩刺激,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韓國十大喪屍電影排名吧。

韓國十大喪屍電影排名

1.釜山行

2.猖獗

3.奇妙的家族

4.首爾站

5.人類滅亡報告書

6.新村喪屍漫畫

7.鄰家殭屍

8.喪屍先生

9.王國

10.怪屍

1. 釜山行

釜山行是喪屍片排行榜前十名電影之一,主要講的內容是:可怕的病毒突然在韓國蔓延開,不過很多人卻不知情,當一輛火車開動之前,一個感染了喪屍病毒的人上了車,於是,悲劇也由此展開。

2. 猖獗

貴族們為了爭奪王位培養出了知名病毒,當想要控制的時候,卻發現為時已晚,這是一個神奇的故事。

3. 奇妙的家族

韓國著名的喪屍題材喜劇電影,一個小村莊被喪屍入侵,一家原本被人看不起的家人,團結在一起為了勝利而戰。

4. 首爾站

可怕的病毒再次在韓國肆虐,這一次的目的地是首爾,喪屍來襲,能否逃出生天,大家拭目以待吧。

5. 人類滅亡報告書

未來的地球危在旦夕,喪屍也成為了地球上對倖存人類最大的威脅,人類能否繼續延續自己的文明嗎,這也是電影探討的問題所在。

6. 新村喪屍漫畫

喪屍在韓國肆虐,倖存者為了活著與喪屍展開戰鬥,一路上發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7. 鄰家殭屍

如果殭屍就住在你的隔壁,你應該怎么辦?這部電影由6個荒誕不經的小故事組成,非常的有趣。

8. 喪屍先生

末日的世界裡,人類的數量甚至還不如喪屍多,某一天喪屍突然有了意識,他能成為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9. 王國

當權者研發病毒製作喪屍,沒想到卻失控了,甚至就連國王都成為了喪屍。

10. 怪屍

年輕的女孩在路上遇到有人搭車,沒想到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搭車人卻死了,而這,僅僅是悲劇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