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電影是電影的一種分類,我們現實生活中難以見到的,一般都是利用特效來完成,而這種需要使用大量特效的電影,就是我們常說的科幻電影,而一說到科幻電影代表作,你會想起哪些影片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就是十大震撼的科幻電影,快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震撼科幻電影

1.阿凡達

2.星際穿越

3.盜夢空間

4.獨立日

5.復仇者聯盟

6.星球大戰

7.黑客帝國

8.火星救援

9.鋼鐵俠

10.第九區

1.阿凡達

導演:詹姆斯·卡梅隆

上映時間:2009年12月16日

《阿凡達》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是由薩姆·沃辛頓、佐伊·索爾達娜和西格妮·韋弗扥人聯手主演,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世界中出現了另一個物種阿凡達,而主人公穿上了阿凡達的軀殼,進入到了阿凡達的世界。

2.星際穿越

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

上映時間:2014年11月7日

《星際穿越》這部電影是由馬修·麥康納、安妮·海瑟薇和傑西卡·查斯坦等人聯手主演的科幻大片,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們發現了蟲洞,然後利用蟲洞在太空中不斷旅行的故事。

3.盜夢空間

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

上映時間:2010年9月12日

《盜夢空間》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科幻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身為造夢師的主人公,帶領著他的特工團隊,進入別人的夢境中盜取機密,並且還能給別人重塑夢境的科幻故事。

4.獨立日

導演:羅蘭·艾默里奇

上映時間:1996年7月3日

《獨立日》這部電影是一部上映時間非常久的經典科幻電影,該電影是在1996年上映的,迄今為止已有24年的歷史,但是電影中一些概念和特效,拿在今天來看都不會過時。

5.復仇者聯盟

導演:喬斯·韋登

上映時間:2012年5月4日

《復仇者聯盟》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科幻電影,也是近兩年十大好評的電影之一,這部電影將鋼鐵俠、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黑寡婦、雷神和鷹眼等英雄組合成了復仇者聯盟,這個聯盟是為了抵抗滅霸對地球的破壞而成立的。

6.星球大戰

導演:喬治·盧卡斯

上映時間:1980年

《星球大戰》是一部非常有名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從1980年開始,出到現在已經出到了第七部,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多個星球之間的戰爭中,所以其打鬥場面特效非常的多。

7.黑客帝國

導演:沃卓斯基兄弟

上映時間:1999年

《黑客帝國》是一部有著非常多影迷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身為黑客的主人公,突然在一天被告知,其實自己所生活的世界是虛假的世界,而外面的世界是被外星人操控著。

8.火星救援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上映時間:2015年10月2日

《火星救援》是一部由馬特·達蒙、傑西卡·查斯坦、克里斯汀·韋格、傑夫·丹尼爾斯、凱特·瑪拉和塞巴斯蒂安·斯坦等人聯手主演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裡面的特效非常多,非常的震撼。

9.鋼鐵俠

導演:喬恩·費儒

上映時間:2008年5月2日

《鋼鐵俠》是一部由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斯·帕特洛和傑夫·布里吉斯等人聯手主演的科幻電影,講述的是作為花花公子的主人公在遇到一次襲擊之後,自己為自己建造了一身鎧甲,最後成為鋼鐵俠的故事。

10.第九區

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

上映時間:2009年8月14日

《第九區》是一部有著非常多震撼場面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是由沙爾托·科普雷和詹森·庫伯兩人聯手主演的,電影將外星人和人類的矛盾展現了出來,而第九區也是關押外星人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