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現在的生活因為一些革命先輩的努力,變得和平又美好,但其實戰爭在世界上的各個角落還是層出不窮的,那些在戰爭中失去家園和親人的人們,都在祈盼戰爭的結束,而戰爭的殘酷我們可以在電影中窺探到幾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世界十部史詩級古裝戰爭大片。

世界十部史詩級古裝戰爭大片

1.《角鬥士》

2.《斯巴達300勇士》

3.《賓虛》

4.《天國王朝》

5.《亞歷山大大帝》

6.《勇敢的心》

7.《亞瑟王:鬥獸爭霸》

8.《百夫長》

9.《羅賓漢》

10.《聖戰騎士》

1.《角鬥士》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上映時間:2000年5月1日

《角鬥士》這部電影是由羅素·克勞、傑昆·菲尼克斯和康妮·尼爾森等人領銜主線的古裝戰爭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反派在篡位成功後,殺了主人公的妻兒,主人公為了報仇和反派在角斗場決一生死的故事。

2.《斯巴達300勇士》

導演:扎克·施奈德

上映時間:2007年3月9日

《斯巴達300勇士》這部電影是由傑拉德·巴特勒、琳娜·海蒂、大衛·文翰和多米尼克·威斯特等人領銜主線的古裝戰爭電影,在全球十大動作電影推薦中,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波斯國和斯巴達國兩個國家之間的戰爭。

3.《賓虛》

導演:威廉·惠勒

上映時間:1959年11月18日

《賓虛》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古裝戰爭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身為猶太人,卻與羅馬的指揮官瑪瑟拉相愛,最後一起反抗羅馬帝國獨權又專橫的殘暴統治,電影獲得了第32屆的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

4.《天國王朝》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上映時間:2005年5月6日

《天國王朝》這部歷史戰爭電影是由奧蘭多·布魯姆、伊娃·格林和愛德華·諾頓等人聯手主演的,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12世紀耶路撒冷王國的故事背景中,作為平民的主人公為了奪回耶路撒冷而努力抗爭的故事。

5.《亞歷山大大帝》

導演:羅伯特·羅森執

上映時間:1956年

《亞歷山大大帝》是一部戰鬥場面非常好看的古裝戰爭電影大片,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歷史上有名的亞歷山大大帝,它這傳奇又不平凡的一生,亞歷山大大帝開創了希臘時代的文化。

6.《勇敢的心》

導演:梅爾·吉布森

上映時間:1995年5月24日

《勇敢的心》這部電影是由梅爾·吉布森、蘇菲·瑪索和凱薩琳·麥克馬克等人聯手主演的古裝戰爭大片,該電影所帶給人們的觀影體驗是非常棒的,而且這部電影還獲得了第68屆的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

7.《亞瑟王:鬥獸爭霸》

導演:蓋·里奇

上映時間:2017年5月12日

《亞瑟王:鬥獸爭霸》是美國一部在2017年上映的古代戰爭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因為叔叔對主人公父親的迫害,使得主人公只能在貧民窟長大,最後主人公奪回證權的故事。

8.《百夫長》

導演:尼爾·馬歇爾

上映時間:2010年4月23日

《百夫長》這部電影是由麥可·法斯賓德、多米尼克·韋斯特、歐嘉·柯瑞蘭寇和洛爾·克拉克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公元的117年,所以電影裡面有大量的古裝戰爭畫面。

9.《羅賓漢》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上映時間:2010年5月14日

《羅賓漢》是2010年上映的一部史詩級古裝戰爭大片,這部電影講述的是羅賓漢作為主人公這一生傳奇的故事,該電影是第63屆坎城電影節的開幕電影,電影製作的非常精良。

10.《聖戰騎士》

導演: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上映時間:2001年3月8日

《聖戰騎士》是一部由哥倫比亞影業公司製作的古裝戰爭大片,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原本是一位平民的主人公,因為一次陰差陽錯成為了貴族的騎士,而後真正變為一名貴族騎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