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可以說世界上最大的一個制影廠,許多電影明星都以能夠進入好萊塢作為實力標準,像是我國國家級的一級演員成龍,就憑藉著自己的個人魅力和武打實力,成功的打進了好萊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好萊塢的十大古代戰爭電影,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好萊塢十大古代戰爭電影

1.《角鬥士》

2.《斯巴達300勇士》

3.《賓虛》

4.《天國王朝》

5.《亞歷山大大帝》

6.《勇敢的心》

7.《亞瑟王:鬥獸爭霸》

8.《百夫長》

9.《羅賓漢》

10.《聖戰騎士》

1.《角鬥士》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上映時間:2000年5月1日

《角鬥士》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古代戰爭電影,雖然現在已經過去二十年了,但是其電影裡面的戰鬥場面拿到現在來看,特效也是非常棒的,該電影還獲得了第73屆的奧斯卡獎最佳電影獎。

2.《斯巴達300勇士》

導演:扎克·施奈德

上映時間:2007年3月9日

《斯巴達300勇士》是一部根據真實歷史戰役波斯希臘溫泉關之役改編而成的電影,是十大羅馬帝國戰爭電影之一,這部電影的場面非常的壯觀,特別是在戰爭的最後,斯巴達最後的300個勇士,在戰爭中壯烈犧牲。

3.《賓虛》

導演:威廉·惠勒

上映時間:1959年11月18日

《賓虛》這部電影是改編知名小說家盧·華萊士的同名長篇小說而來的,這部電影由 查爾頓·海斯特、休·格里夫斯和傑克·霍金斯等人領銜主演,該電影的故事情節不拖沓,戰鬥場面也很逼真。

4.《天國王朝》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上映時間:2005年5月6日

《天國王朝》是一部非常值得去看的古代戰爭電影,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12世紀的耶路撒冷王國被基督教攻破,而主人公為了奪回屬於自己的王國,而不斷強大自己隊伍與之抗爭的故事。

5.《亞歷山大大帝》

導演:羅伯特·羅森執

上映時間:1956年

《亞歷山大大帝》是一部根據真實的中世紀歷史故事改編的電影,這部電影是由柯林·法瑞爾和安吉麗娜·朱莉兩人聯手主演的,電影雖然是2004年上映的,過去了這么多年,經典永不褪色。

6.《勇敢的心》

導演:梅爾·吉布森

上映時間:1995年5月24日

《勇敢的心》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13到14世紀,主要講述的是作為蘇格蘭起義軍領袖的主人公,和英格蘭的統治者,展開各種激烈戰鬥的故事。

7.《亞瑟王:鬥獸爭霸》

導演:蓋·里奇

上映時間:2017年5月12日

《亞瑟王:鬥獸爭霸》這部電影是由查理·漢納姆、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傑曼·翰蘇和艾丹·吉倫等人主演的戰爭電影,這部電影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所出品的,質量有保障。

8.《百夫長》

導演:尼爾·馬歇爾

上映時間:2010年4月23日

《百夫長》是一部有著非常激烈戰鬥畫面的戰爭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公元117年時期的第九軍團被敵人伏擊,最後只剩下主角幾人,而主角幾人不斷與之抗爭、努力活下去的故事。

9.《羅賓漢》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

上映時間:2010年5月14日

《羅賓漢》這部電影是由羅素·克勞和凱特·布蘭切特兩人領銜主演的一部劃時代的史詩戰爭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羅賓漢這個人物如何成為一代英雄,以及成為了英雄之後又如何成為了一名俠盜。

10.《聖戰騎士》

導演: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上映時間:2001年3月8日

《聖戰騎士》這部電影是由希斯·萊傑、盧夫斯·塞維爾、莎妮·索薩蒙和保羅·貝坦尼等人主演的,電影講述的是身為平民的主人公,如何成為一名真正勇敢又正義的貴族騎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