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來,中國的電影市場有了很大的改善,國產電影的票房也是屢獲新高,而且還出了現象級的中國動漫片《哪吒之魔童降世》,獲得了諸多的好評和超高的票房,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人生必看十部電影排行榜推薦,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近兩年十大好評的電影,如果喜歡看電影的話,不妨一起來看看吧~

近兩年十大好評的電影

1.何以為家

2.綠皮書

3.寄生蟲

4.我不是藥神

5.哪吒之魔童降世

6.少年的你

7.羅小黑戰記

8.復仇者聯盟4

9.愛爾蘭人

10.82年生的金智英

1.何以為家

《何以為家》這部電影是一部豆瓣評分高達9.1的外國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十二歲的少年,因為原生家庭在沒有能力撫養孩子的情況下,還依舊不斷的生育,最後受到傷害的也是無辜的孩子。

2.綠皮書

《綠皮書》這部電影是由 維果·莫騰森、馬赫沙拉·阿里和琳達·卡德里等人主演的喜劇電影,電影在豆瓣上的評分高達8.9分,該部電影整體的主題都在討論有關於種族歧視這個話題。

3.寄生蟲

《寄生蟲》這部電影是一部口碑非常好的韓國電影,該電影還獲得了坎城電影節的提名,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生活在地下室的窮人們,使出心機得到了富人區的工作,但最後還是抵不過貧富差距。

4.我不是藥神

《我不是藥神》是中國近幾年來難得的一部佳作,這部電影是由徐崢導演的,電影將一藥難求的市場現象完美的詮釋了出來,窮人不敢生病,因為醫藥費對於窮人們來說是一筆天價。

5.哪吒之魔童降世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一部非常火爆的動漫片,該電影是啟用了中國傳統故事哪吒鬧海中的哪吒為主角,動漫將哪吒一開始的惡童形象和心中的柔軟都描述的非常好,我命由我不由天。

6.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是一部由青年演員易烊千璽和周冬雨聯手主演的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有關於校園霸凌的故事,少年人的惡意是那么突然又那么巨大的,他們將霸凌當做一種遊戲

7.羅小黑戰記

《羅小黑戰記》是一部比較小眾的電影,但是這部電影的評分卻非常高,小編在這裡也安利大家去看這部電影,該電影是動漫電影,主要講述的是貓妖羅小黑在流浪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妖精和人類的故事。

8.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是2019年非常火爆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收穫了非常成功的票房,作為復仇者聯盟最後一部,它賺足了觀眾的眼淚,陪伴了漫威和漫威迷們十年的鋼鐵俠,從此落下了帷幕。

9.愛爾蘭人

《愛爾蘭人》是一部非常冷門的電影,冷門到許多人幾乎都不知道這部電影上映了,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作為一名騙子和殺手的主人公,在黑道界呼風喚雨,最終卻不知所蹤的故事,影片留下了許多懸念。

10.82年生的金智英

《82年生的金智英》是韓國一部探討有關已婚女性的電影,該電影所描繪的故事非常的現實,女主人公因為結婚後一直為家裡勞累,從而患上了人格分裂,當女生結婚生子之後,她的一生也就不是為自己而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