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類題材的影片,韓國穩居第一,據統計韓國是這類影片的第一消費大國,高消費對應高生產也就不足為奇了。在劇情和電影畫面方面韓國的大尺度古裝電影都是可圈可點得,下面就看看有哪些比較經典的影片吧!

韓國十大尺度古裝電影

1、《霜花店》

2、《奸臣》

3、《後宮:帝王之妾》

4、《方子傳》

5、《黃真伊》

6、《醜聞》

7、《淫亂書生》

8、《美人圖》

9、《於宇同》

10、《名妓》

1、《霜花店》

這部影片講述了高麗王及其寵愛的護衛武士洪麟、元朝出身的王妃這三個人的愛情和背叛的電影。主角為宋智孝、朱鎮模和趙寅成,韓國十大禁片排行榜排第五,高顏值的尺度電影,絕對不能錯過。

2、《奸臣》

該影片講述了在君王面前偽裝忠臣,實際上卻是擾亂政壇主謀的奸臣的故事,其視皇帝為傀儡,實為“王上之王”。這部電影最值得稱道的地方就是畫面簡直太唯美香艷了,如同油畫一般。

3、《後宮:帝王之妾》

講述了帝王之間的愛欲情仇,畫面唯美大氣。愛欲與權力,激情與仇恨相互交織,這部電影的藝術色調將人物凸顯的十分美麗。

4、《方子傳》

改編自韓國的古典小說《春香傳》,演繹出了春香與方子這對跨階級的戀人的愛情故事,這部電影顛覆了傳統的婚戀觀,有衝破世俗的意味。

5、《黃真伊》

影片講述了一代名妓黃真伊的故事,電影講述了她是如何成為名妓的歷程,《黃真伊》被翻拍出了電視劇和電影等多個版本,每版的側重有所不同。

6、《醜聞》

由法國18世紀小說家拉克洛的小說《危險關係》改編而來,上流社會的花花公子趙元與自己少年時期就暗戀的寡婦淑夫人之間一段離奇悽美的愛情故事。

7、《淫亂書生》

影片講述了有名望的士大夫家族出身的貴族尹書,迷戀於創作淫亂書籍的搞笑故事。影片中的淫亂小說痛快的表達了朝鮮時代貴族們難以啟齒的話,衝破束縛,給人一種現代感。

8、《美人圖》

影片講述了天才女畫家和商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描繪了朝鮮後期三大風俗畫家之一的申潤福生平的紀實影片,製作精良,突破了歷史與想像的界限。

9、《於宇同》

電影講述了於乙於同身為士族女性,卻有多名性伴侶,但另一方面,她頗有才華,寫有不少漢詩。不被世俗接受的她勇敢地為自己取名於宇同,意為與男人苟同。

10、《名妓》

這部影片2014年在韓國上映,或許作為一種職業,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成為名角是我們不曾能夠體會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