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疫情很多外國大片沒能如約上映,只能推到明年,但是大眾對於影片的關注度依舊未曾消減,那么你知道的2021年大片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最值得期待十大外語電影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1最值得期待十大外語電影排行榜

1、黑寡婦

2、沙丘

3、毒液2:屠殺開始

4、法蘭西特派

5、速度與激情9

6、王牌特工:源起

7、007:無暇赴死

8、黑客帝國4

9、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

10、蜘蛛俠:英雄歸來3

1、黑寡婦

上映日期:2021-05-07

類型:動作 / 科幻 / 冒險

主演: 斯嘉麗·詹森 / 弗洛倫絲·皮尤 / 蕾切爾·薇茲

《黑寡婦》講訴了黑寡婦娜塔莎因為一場陰謀不得不面對過去的自己和曾經的那段破碎的關係,這一切都將娜塔莎帶入了黑暗之中。

2、沙丘

上映日期:2021-10-01

類型:動作 / 科幻 / 冒險

主演:蒂莫西·柴勒梅德 / 麗貝卡·弗格森 / 奧斯卡·伊薩克

《沙丘》講訴了保羅為了守護自己家園踏上了冒險的旅程,同時各方勢力為了搶奪星球上的資源開始了不斷爭鬥,在這個充滿著危險的星球上只有無畏內心的恐懼才能得以生存。

3、毒液2:屠殺開始

上映日期:2021-06-25

類型:動作 / 科幻 / 驚悚

主演:湯姆·哈迪 / 米歇爾·威廉士 / 伍迪·哈里森

在《毒液:致命守護者》中艾迪可謂是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時超級英雄並不是像我們想像中的那么光鮮亮麗,和我們普通人一樣也會經歷一些狗血的事情。

4、法蘭西特派

上映日期:2021年

類型:劇情 / 喜劇 / 愛情

主演:本尼西奧·德爾·托羅 / 艾德里安·布洛迪 / 蒂爾達·斯文頓

《法蘭西特派》是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好萊塢電影,講訴了三個故事,故事中藝術家被監禁、學生髮動暴亂、綁架案,揭露了社會的陰暗面以及人性的複雜、冷漠。

5、速度與激情9

上映日期:2021-05-28

類型:動作 / 犯罪

主演:范·迪塞爾 / 約翰·塞納 / 米歇爾·羅德里格茲 / 喬丹娜·布魯斯特

《速度與激情》系列可以說每部都十分經典、刺激,光是“速激8”的中國票房便已達到了27億人民幣,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6、王牌特工:源起

上映日期:2021-03-12

類型:喜劇 / 動作 / 冒險

主演:哈里斯·迪金森 / 拉爾夫·費因斯 / 傑瑪·阿特登

《王牌特工:源起》講訴了王牌特工早期的故事,一場密謀已久的戰爭一觸即發,為組織悲劇的發生王牌特工不斷付諸努力,然而因為疫情該劇只能推遲上映。

7、007:無暇赴死

上映日期:2021-04-02

類型:動作 / 驚悚 / 冒險

主演:丹尼爾·克雷格 / 安娜·德·阿瑪斯 / 蕾雅·賽杜

《007:無暇赴死》講訴了邦德原本過著平靜的生活,因為一場任務只好重新上陣,但是這次旅程的危險程度遠遠超乎於預期,踏在在生死邊緣。

8、黑客帝國4

上映日期:2021-12-22

類型:動作 / 科幻

主演:基努·里維斯 / 喬納森·格羅夫 / 葉海亞·阿卜杜勒-邁丁

《黑客帝國4》是目前關注度最高的一大科幻電影,據說裡面動作戲超多,加上陣容也是尤為龐大,中國武術指導陳虎也加入了其中,備受觀眾期待。

9、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

上映日期:2021-01-23

類型:劇情 / 科幻 / 動畫

主演:林原惠美 / 緒方惠美 / 宮村優子 / 石田彰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講訴了沉睡已久的真嗣終於醒來,發現一切都已不在他的預料之中,漸漸喪失了活下去的動力,重新燃起希望的他又要面臨神秘組織的襲擊。

10、蜘蛛俠:英雄歸來3

上映日期:2021-12-17

類型:動作 / 科幻 / 冒險

主演:湯姆·赫蘭德 / 贊達亞 /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在當時熱映的《蜘蛛俠2:英雄遠征》中可以說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部將的是關於蜘蛛俠身份暴露後,被敵人不斷尋找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