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2020年馬上就要過完了,今年雖然是疫情之年,但是也湧出了不少經典的電影,那么你知道日本電影最高評分的是哪部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豆瓣2020十大評分最高日本電影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豆瓣2020十大評分最高日本電影排行榜

1、在京都小住

2、劇場

3、默片解說員

4、明日家族

5、阿基米德大戰

6、寅次郎的故事:歡迎歸來

7、從宮本到你

8、你好世界

9、最後一封信

10、影里

1、在京都小住

類型:劇情 / 家庭

上映日期:2019-12-29

《在京都小住》是一部治癒的溫情影片,講訴了江東佳奈為照顧生病的舅公大賀茂來到了京都,並且給了她一張地圖,江東佳奈通過這份手繪地圖感受到了京都的美好,慢慢開始融入這座城市。

2、劇場

類型:劇情 / 愛情

上映日期:2020-07-17

《劇場》講訴了永田和一群朋友建立了一個劇團,但是現如今面臨著解散的問題,直到他遇見了有著演員夢想的沙希,兩人一拍即合相互鼓勵,不斷追逐自己所熱愛的事物。

3、默片解說員

類型:喜劇 / 歷史

上映日期:2019-12-13

《默片解說員》是一部關於電影的電影,講訴了俊太郎自小便非常喜歡聽辯士講電影,並且模仿的神乎其神,但是卻成為了一名“冒牌辯手”,憑藉著自身的努力,最終成為了一名專業的電影解說員。

4、明日家族

類型:劇情 / 家庭

上映日期:2020-01-05

《明日家族》講訴了理紗將求婚對象帶回家見家長,結果發現竟然是父親曾經的下屬,現在居然不僅變成了父親的頂頭上司還即將要成為女婿,這無疑是對理紗感情的巨大考驗。

5、阿基米德大戰

類型:劇情 / 戰爭

上映日期:2019-07-26

《阿基米德大戰》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講訴了在二戰期間日軍為了對抗美軍,準備設計戰艦,於是找到了千年難遇的天才數學家櫂直,說服他進行建造,同時也發現了日軍造船艦的陰謀。

6、寅次郎的故事:歡迎歸來

類型:劇情 / 喜劇

上映日期:2019-12-27

《寅次郎的故事:歡迎歸來》是日本的而一部經典影片,講訴了寅次郎四處流浪和周圍人發生的一系列有趣的事情,有美好、善良,同時還有離別,都是人生必然要經歷的。

4、從宮本到你

類型:劇情 / 愛情

上映日期:2019-09-27

《從宮本到你》是由同名漫畫改編的電影,講訴了職場菜鳥宮本浩不管是愛情還是工作都十分坎坷,直到遇見靖子點燃了他的烈火,但是甜蜜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為了守護這段感情還要付諸更多的努力。

8、你好世界

類型:動畫

上映日期:2019-09-20

《你好世界》講訴了16歲的直實遇見了26歲的自己,未來的他告訴直實會在不久與琉璃相愛,但同時也面臨著生命危險,為了阻止意外的發生直實開始了新的冒險之旅。

9、最後一封信

類型:劇情 / 愛情

上映日期:2020-01-17

《最後一封信》講訴了裕里在姐姐的葬禮上遇見了鏡史郎,因為這最後一封信揭開了裕里、未咲、鏡史郎三人之間的陳年往事,是對青春的美好總結。

10、影里

類型:劇情 / 同性

上映日期:2020-02-14

《影里》是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講訴了今野和日淺在日漸相處中關係甚密,但是日淺卻突然在一場地震後失蹤了,為了尋找她的蹤跡辭掉了自己的工作,同時還發現了一串不為人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