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動漫產業真的是非常發達,在全世界範圍內,日本動漫產業也是其中的佼佼者,那么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日本十大經典重口漫畫都有哪些吧!

日本十大經典重口漫畫

1.東京食種

2.死亡筆記

3.劍風傳奇

4.寄生獸

5.魚

6.進擊的巨人

7.火星異種

8.一拳超人

9.地獄之歌

10.寒蟬鳴泣之時

1. 東京食種

東京食種又叫做東京食屍鬼,這部動漫講述了一個種群,專門吃人類的怪物,當然東京食種裡面有會有好壞之分,所以也就有了爭鬥。

2. 死亡筆記

死亡筆記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漫畫,要知道一部死神的筆記本,只要寫下名字和要發生的事情,那么這個人一定會死亡。

3. 劍風傳奇

劍風傳奇這本漫畫你一定不要被它的名字迷惑了,這是一本非常血腥暴力的漫畫,所以喜歡重口味的可以看看喔。

4. 寄生獸

寄生獸這部動漫的主角就非常的噁心,而且這部作品都非常的重口味喔。

5. 魚

魚是一本日本恐怖漫畫,當魚長腳之後,它們開始來到岸上肆意的殺人,這部作品不光恐怖而且還十分的噁心。

6.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是一本巨人小說,這裡的巨人都非常殘暴,而且長相十分恐怖,它們最大的愛好就是吃人。

7. 火星異種

一部非常科幻的動漫作品,當然這裡面少不了血腥和暴力,所以有些場面是非常重口味的,膽小者慎入喔。

8. 一拳超人

一拳超人特別的燃,特別的熱血,這是一部主角無敵的動漫,往往一拳下去,怪物都血漿四射,灰飛煙滅。

9. 地獄之歌

地獄之歌是一本日本少有的吸血鬼動漫,這部小說充滿了驚悚,詭秘元素,讓人看得是大呼過癮喔。

10.寒蟬鳴泣之時

寒蟬鳴泣之時故事發生在一個偏僻寧靜的山村中,這裡發生了一系列殺人事件,恐怖的氣氛在這裡圍繞,要知道寒蟬鳴泣之時這部動漫非常有名,還被改編成遊戲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