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們對於卡通片,有著一種天生的好感,因為卡通的形象會讓孩子更加的好接受,而其實,動畫不僅僅是給小孩子看的,大人們也照樣可以看,因為動畫裡面其實會有許多完整的世界觀,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90後的動漫童年回憶,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90後小時候經典日本動畫,感興趣的一起看看吧~

90後小時候經典日本動畫

1.海賊王

2.火影忍者

3.數碼寶貝

4.哆啦A夢

5.蠟筆小新

6.櫻桃小丸子

7.四驅兄弟

8.中華小當家

9.名偵探柯南

10.灌籃高手

1.海賊王

《海賊王》是由著名的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改編而成的原著漫畫,這部動漫還獲得了吉尼斯的世界紀錄,是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系列漫畫,這部動漫講述的是路飛出海尋寶,遇到許多奇遇的故事。

2.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是由著名的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作品改編而成的動漫,這部動漫講述的是鳴人被四代火影波風水門將狐妖封印在身體裡,而受到了大家的歧視,從而鳴人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忍者。

3.數碼寶貝

《數碼寶貝》這部動漫是由日本東映公司製作而成的,動漫主要講述的是八神太一、石田大和和武之內素娜等人一起進入到了數碼寶貝的世界,從而開始了一系列的冒險故事,數碼寶貝還可以升級進化。

4.哆啦A夢

《哆啦A夢》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日本動漫,這部動漫講述的是機器人哆啦A夢不小心穿越到了日本世界,遇到了小學生大熊,從而為他解決生活中一系列煩惱的事情,它總有許多道具。

5.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是一部以搞笑日常為主的日本動漫,動漫是根據著名的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改編而成的,蠟筆小新是一個剛上幼稚園的孩子,孩子的想法都是天馬行空的,所以發生了許多搞笑的故事。

6.櫻桃小丸子

《櫻桃小丸子》是一部以日本小學生小丸子為主要視角的動漫,這部動漫在日本的收視率非常的高,動漫沒有太多的跌宕起伏,講述的都是一些日常的家庭故事,溫馨又感人。

7.四驅兄弟

《四驅兄弟》是由著名的日本漫畫家尾越田哲弘改編而成的原著漫畫,這部動漫講述的是星馬烈和星馬豪兩兄弟為了參加比賽,而不斷對自己的四驅車升級,和別人不斷比賽的故事。

8.中華小當家

《中華小當家》是由著名的日本漫畫家小川悅司改編而成的原著漫畫,這部動漫講述的是主人公為了成為一代廚神,而去拜師學藝,不斷與其他人比賽,從而成長為廚神的故事。

9.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是一部以破案和刑偵為主題的動漫,動漫的主人公是原本是高中生,卻意外身體變小的柯南,開始了小學生的生活,但是隨著生活的繼續,柯南也遭遇了一件件奇怪的案件。

10.灌籃高手

《灌籃高手》是由著名的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改編而成的熱血動漫,這部動漫主要講述的是不良少年櫻木花道,因為追求籃球社的經理赤木晴子,而加入到籃球社,從而找到籃球真正魅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