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動漫產業在全世界都是排名前列的,每年有有許多特別受歡迎的動漫作品問世,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日本官方排名前10的動漫都有哪些吧!

日本官方排名前10的動漫

1.海賊王

2.千與千尋

3.龍珠

4.火影忍者

5.高達

6.龍貓

7.幽靈公主

8.名偵探柯南

9.天空之城

10.蠟筆小新

1. 海賊王

日本十大經典動畫之一,熱血超燃的海賊王真的是太好看了,也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動漫作品之一,擁有無數的冬粉等待著海賊王的更新。

2. 千與千尋

世界奇幻電影10大之一,千與千尋是宮崎駿非常經典的一部動漫電影了,要知道在全世界動漫影視作品中,千與千尋也可以排名前列。

3. 龍珠

龍珠已經推出很多年了,但是現在龍珠依然特別受歡迎,雖然有些人沒有看過,就算是現在看依然覺得是一部經典作品。

4.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現在已經完結,作為一部長篇動漫作品,火影忍者呈現了非常高的製作水平,無論從故事情節設定還是整個情緒的渲染。

5. 高達

高達分為許多部,每一部都很好看,可以說是日本一部非常受歡迎的動漫作品。

6. 龍貓

龍貓為我們描述了一個溫馨的田園生活,淡如水的故事情節中,其實蘊含真摯的情感,讓我們感受到最純真的東西。

7. 幽靈公主

幽靈公主同樣是宮崎駿的一部動漫作品,而且是日本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一部動漫作品了。

8.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已經推出了超過一千集,而且每年還有劇場版,燒腦的推理,刺激的打鬥場面,讓名偵探柯南成為日本日本官方排名前10的動漫。

9. 天空之城

這是個關於夢想的故事,這是一個尋夢尋找天空之城的旅程,出色的故事,偉大的配樂,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10.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可以說從小就陪伴著我們長大,要知道蠟筆小新到現在還在更新中,可以說歷史悠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