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抖音上幾乎充滿了“nanami”這句語音,許多男生女生紛紛配音,此句台詞出自於日本動漫《元氣少女緣結神》中的巴衛,巴衛是一隻妖力非常強勁的狐狸,女主則是一個堅強樂觀的少女,這類動漫可以說集齊了女生們的蘇點,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女主喜歡的動漫排行榜,一起來感受下少女心吧~

女生喜歡的動漫排行榜

1.元氣少女緣結神

2.會長大人是女僕

3.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4.百變小櫻

5.守護甜心

6.妖狐仆xSS

7.吸血鬼騎士

8.赤發白雪姬

9.月刊少女野崎君

10.鄰桌的怪同學

1.元氣少女緣結神

《元氣少女緣結神》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少女動漫,也是小編的第一部少女動漫,動漫講述的是意外進入神廟的奈奈生與腹黑的狐狸巴衛之間的故事,奈奈生性格樂觀開朗,巴衛帥氣腹黑又能幹,兩人太好磕了。

2.會長大人是女僕

《會長大人是女僕》也是一部比較久遠的日漫了,該動漫講述的是在因為貧窮,在女僕店打工的學生會會長,不小心被碓冰拓海發現,變成把柄,然後兩人開始了你追我逐的愛情故事。

3.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是一部少女心爆棚的日本動漫,講述的是女主角女扮男裝進入了男校,變成了公關部的一員,天天與男校里帥氣的學生們打交道,並且還要防止自己掉馬甲的故事。

4.百變小櫻

《百變小櫻》是非常經典的一部日本動漫了,講述的是日本小學生小櫻因為一次意外,放出了庫洛牌,然後尋找失散的庫洛牌的故事,期間還遇到了香港來的小狼,兩人發展了一段純純的戀愛故事。

5.守護甜心

《守護甜心》是一部非常奇幻的日本動漫,女主角亞夢是一個非常不坦誠的女學生,在一天獲得了三顆守護甜心,從此開啟了變身拯救“壞蛋”的故事,劇中與月詠幾斗兩人的互動非常的戳少女心。

6.妖狐仆xSS

《妖狐仆xSS》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動漫,這部動漫的男女主角都非常的貌美,男主角是一隻狐妖,致力於成為女主角的奴僕,這么體貼、帥氣,能力又強的男主,一下就俘獲了少女們的芳心。

7.吸血鬼騎士

《吸血鬼騎士》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日本動漫,動漫講述的是一個學院裡面有著專門供吸血鬼讀書的校區,而女主則是維護兩個校區和平的一員,劇中的吸血鬼大人玖蘭樞非常的高貴,並且是女主角的親哥哥。

8.赤發白雪姬

《赤發白雪姬》是一部非常甜的少女動漫,該動漫講述的是,天生擁有一頭紅髮的白雪,遇到了有著一頭雪白頭髮的千·威斯塔利亞,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慢慢吸引,最後選擇在一起。

9.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君》是一部非常搞笑的日本動漫,該動漫出產了許多名場面,女主角一直暗戀男主角,但是男主角是一個直男,並且思維和常人不在同一道上,漫迷都笑稱“注孤生”。

10.鄰桌的怪同學

《鄰桌的怪同學》是一部非常青春的日本動漫,女主角一開始比較冷漠,只關心自己的成績,而她的新同桌就是男主了,一名在學校有名的問題學生,兩人通過日常的不斷接觸,慢慢的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