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動畫是一種集合了繪畫、電影、數字媒體等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是充滿了美好想像的表達方式,受到了全年齡段人們的喜歡,而一部卡通片是否好看優秀,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評價,本文就為大家盤點評分最高的十部動漫,一起來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評分最高的動漫

1.CLANNAD第二季

CLANNAD是一部由Key社製作的同名遊戲改編,由京都動畫製作而成的並於2007年10月播出的TV版動畫作品,以遊戲古河渚線為主要劇情,同時穿插了學院篇女主角的相關劇情。

2.鋼之鍊金術師FA

這部由骨頭社根據日本漫畫家荒川弘同名漫畫作品改編而成的於2009年4月初播放的二度動畫化作品,本作品劇情是依據原作漫畫走向,而前期劇情僅保留了劇情主線,對劇情設定、發展和部分人物設定上均與原作漫畫有著一定區別。

3.星際牛仔

星際牛仔是由SUNRISE日本動畫公司製作並於1998年10月下旬在WOWOW播出的原創電視動畫,並先後奪得神戶動畫獎年度最佳電視動畫獎和日本科幻大會星雲獎,動畫的劇場版在2001年9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