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不僅有完整的產業鏈,而且製作精良,在劇情設計等方面十分精美流暢,在全世界範圍內都十分有名,有不少冬粉,那么,你知道有哪些特別好看的日本動漫神作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日本動漫十大公認神作,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日本動漫十大公認神作

1、《黑礁》

播出時間:2006年

《黑礁》原漫畫作者是廣江禮威,《黑礁》是一部黑暗暴力的經典動漫,講述了被公司拋棄的職員岡島,加入黑礁商會接觸到黑幫勢力並成為了其中的一員的故事。

2、《鋼之鍊金術師》

播出時間:2003年

《鋼之鍊金術師》改編自漫畫家荒川弘的同名漫畫作品,故事發生在鍊金術的世界裡,一對兄弟違反人類煉成的禁忌,想要通過鍊金術見到已故的母親,代價卻是失去身體全部和右腿,從此踏上了找回身體的道路。

3、《死亡筆記》

播出時間:2006年

《死亡筆記》是一部經典的日本懸疑動漫,其劇情跌宕起伏,講述了中學生撿到死神的筆記,當做日記本使用時無疑殺死了五位同學,故事由此展開,是日本動漫十大公認神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