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味品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在國內有很多的知名調味品品牌,有的遠銷很多地區,受到了很多的認可,你知道有哪些老字號品牌的調味品呢?哪些調味品品牌的知名度最高呢?一起來看看中華老字號調味品排名吧。

中華老字號調味品排名

1. 海天

海天始創於1955年,也是目前市面上銷量最高的調味品品牌之一,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讚譽和認可,產品主要涵蓋醬油、醋、蚝油、雞精等。

2. 恆順

恆順這個品牌始建於1840年,也是著名的調味品品牌,產品更是遠銷海外,主要的產品有醋、麻油、料酒等,受到了非常多用戶的喜愛。

3. 王致和

王致和這個品牌始建於1669年,是中華老字號八大知名調味品牌之一,距今有三百餘年的歷史了,深受各地消費者的喜愛,旗下的產品也非常的豐富。

4. 王守義

王守義最有知名度的,就是十三香了,它這個品牌建立於1984年,隸屬於駐馬店市王守義十三香調味品集團有限公司,在河南乃至全國的知名度都很高。

5. 六必居

六必居始建於1530年,距今有近五百年的歷史了,歷史非常悠久,經久不衰,享有極高的聲譽,主要的產品中就是各種醬菜了,風味非常的獨特。

6. 崔字牌

崔字牌的歷史也非常的悠久,距今有六百多年,始建於1408年,以小磨香油最為出名, 被譽為是“天下第一香”,名聲享譽海外,受到諸多用戶認可。

7. 東湖

這個牌子的老陳醋是非常出名的,始建於1368年,歷史悠久,現在隸屬於山西老陳醋集團有限公司,以色澤棕紅,醋香濃郁著稱,受到了諸多人的喜愛。

8. 老恆和

老恆和始建於1875年,隸屬於湖州老恆和釀造有限公司,是2021湖州市十大企業排名之一,它主要是以生產釀造醬油、料酒等為主,品質備受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