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國內有哪些老字號的珠寶品牌呢?在我國有眾多的珠寶首飾品牌,如老鳳祥、老廟黃金等,它們成立的時間很久,品牌宣傳力度也高,受到了諸多用戶信賴。那么,中華老字號珠寶品牌有哪些?一起來看看中華老字號珠寶品牌排名吧。

中華老字號珠寶品牌排名

1. 老鳳祥

老鳳祥是一個家喻戶曉的珠寶品牌,它始建於1848年,也是珠寶品牌中的典範,產品也多元化,旗下的黃金、白銀、鑽石、玉器等都是不錯的。

2. 老廟黃金

老廟黃金的知名度也高,它始建於1906年,隸屬於上海老廟黃金有限公司,也是同行業中非常有影響力的品牌,競爭力很強,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讚譽。

3. 菜百首飾

菜百首飾是銀飾十大知名品牌之一,它始建於1956年,隸屬於北京菜市口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的著名商標,所涵蓋的領域也廣泛,包括鑽石、翡翠等。

4. 揚州玉器廠

揚州玉器廠同樣也是1956年創建的,它是商務部首批中華老字號企業之一,是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也是江蘇的名牌產品,其產品種類十分豐富。

5. 海鷗表

海鷗表始建於1955年,隸屬於天津海鷗手錶集團有限公司,誕生至今,也獲得了很多的關注,種類很多,也是八大中華老字號珠寶品牌之一,知名度很高。

6. 寶慶銀樓

寶慶銀樓在國內也是久負盛名的珠寶品牌,主要的產品就是“寶慶”牌和“寶慶銀樓”牌系列的首飾,在當年更是名聲大噪,名震大江南北,品牌影響力也大。

7. 萃華金店

萃華金店始建於1895年,隸屬於萃華金銀珠寶股份有限公司,是遼寧的著名品牌,也是十大黃金珠寶品牌排行榜之一,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信賴和喜愛。

8. 亞一珠寶

亞一珠寶是1993年的額時候成立的,隸屬於上海亞一金店有限公司,主要是經營黃金鉑金、珠寶玉器、鑽石首飾等,在消費者心中也有良好的形象和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