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糕點品牌有哪些?說起糕點,想必很多人知道稻香村,它是北京非常有名的糕點,非常受各地食客喜愛,也是中華老字號品牌,那么,除了稻香村,你還知道有哪些老字號糕點品牌呢?一起來看看中華老字號糕點排名吧。

中華老字號糕點排名

1. 稻香村

稻香村的知名度是極佳的,總部位於北京,也是北京的著名商標,它始建於1865年,被稱為是糕點界的泰斗,價格頗高,口感上受到了諸多消費者的讚譽。

2. 杏花樓

杏花樓始建於1851年,它主要是以餐飲起家的,是一家百年名店,以月餅發家,另外它家的粵菜、腊味、各種糕點等都很受歡迎,風味獨特。

3. 咀香園

咀香園的知名度也高,在同行業中享有極高的聲譽,它也是知名的月餅品牌,始建於1918年,最受歡迎的有杏仁餅、廣式月餅等,品種也達到了六十多樣。

4. 冠生園(集團)

冠生園在國內糕點品牌之中,也有極高的美譽,它始建於1915年,主要銷售的產品涵蓋了糖果、蜜餞、各種糕點等,達到了上千個品種,也是知名的老字號企業。

5. 雙合成

雙合成這個品牌是1838年創立的,隸屬於太原雙合成食品有限公司,在國內也小有名氣,是著名的“中華老字號”,在國內是很有影響力的食品生產企業。

6. 十八街

十八街是天津的知名品牌,隸屬於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它始建於1927年,最開始只是一個小麻花鋪子,後經過過年的發展,打造了極高的聲譽。

7. 鼎豐真

鼎豐真始建於1911年,也有百餘年的歷史了,隸屬於長春市鼎豐真食品有限公司,也是長春十大特產之一,享有“糕點之王”的美譽,風味獨特,馳名各地。

8. 昆明冠生園

它始建於1919年,隸屬於昆明冠生園食品有限公司,比較受歡迎的有滇式糕點、雲腿月餅等,昆明冠生園“梅花牌”商標知名度很高,產品暢銷國內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