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金銀珠寶首飾憑著精美的外表而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自古以來就有著金銀首飾的套用,而中國大陸的老牌企業中共有1600家被授牌,其中售賣珠寶首飾的企業都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八大知名珠寶中華老字號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八大中華老字號珠寶品牌

1.老鳳祥

這個早已走出國門的經典珠寶品牌,是成立於1848年,集珠寶首飾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也是擁有完整產業鏈和多元化產品線,在全國擁有超過3800多家銷售網點的大型珠寶企業。

2.老廟黃金

老廟黃金是一家隸屬於上海豫園珠寶時尚集團,成立於1906年的中國大型黃金銷售中心,也是集金銀珠寶首飾的設計、生產、加工、批發和銷售於一體的全國名列前茅的黃金珠寶零售企業。

3.萊百首飾

萊百首飾是總部位於北京廣安門內大家306號的大規模黃金珠寶首飾專營公司,也是專注於為顧客提供金飾品、擺件、鑽石、翡翠、珠寶等大類商品,首飾清洗、秀麗、諮詢和以舊換新等一站式服務的中華老字號品牌。

4.揚州玉器廠

揚州玉器廠是成立於1956年,專注於玉雕玉器的生產、科研、銷售、觀賞和展示的與其生產廠家,憑著雄厚的技術力量、齊全的玉雕品種而成為聞名海內外的外向型經濟實體,設立的玉器藝術品展示中心還始終傳承和弘揚揚州玉雕技術。

5.海鷗表

海鷗表這家成立於1955年,集手錶機芯和成品表的研發、生產、組裝和銷售於一體的企業集團,因先後推出了眾多具有複雜結構的陀飛輪、問表、萬年曆等系列機械錶,是這個品牌有了中國機械腕錶集大成者的美譽。

6.寶慶銀樓

寶慶銀樓是成立於1818年,集珠寶首飾的研發加工、零售批發於一體的大型珠寶商品牌,也是以金銀珠寶首飾和金銀擺件為主要產品的中國頗負盛名的銀樓品牌,品牌憑著超群的技藝和精美的珠寶商品而聞名海內外。

7.萃華金店

萃華金店這個隸屬於萃華集團,成立於1895年的大規模珠寶商,是集黃金鉑金、鑽石翡翠等珠寶首飾的研發設計、生產研發、零售加盟於一體的企業,品牌憑著利用高超技藝打造的傳統精緻的飾品珠寶,成為人們心目中的關東珠寶第一店。

8.亞一珠寶

亞一珠寶是成立於1994年,隸屬於豫園珠寶時尚集團的中國大型綜合性黃金珠寶企業,也是專業經營黃金、珠寶玉器和鑽石飾品等系列產品的擁有較高知名度和影響力的中華老字號珠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