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品品牌涵蓋的就很廣泛了,我國也有很多老字號的紡織品品牌,比如恆源祥,現如今也是很受讚譽的,那你知道除了恆源祥,還有哪些老字號的紡織品品牌呢?國內的紡織品品牌老字號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中華老字號紡織品品牌排名吧。

中華老字號紡織品品牌排名

1. 恆源祥

恆源祥始創於1927年,是上海十大中華老字號之一,經過多年的發展,旗下有很多的小品牌,知名度極高,也是國內規模很大的針織服飾企業,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讚譽。

2. 回力

回力這個品牌始建於1927年,主要的特點是好穿、耐磨、性價比還很高,深受大眾的喜愛,隸屬於上海回力鞋業有限公司,在同領域的口碑極佳。

3. 內聯升

內聯升始建於1853年,創始人是趙延,在之前還是做鞋子的學徒,悟性很高,決定自立門戶,後來在他人的幫助下開了鞋店,後為皇親國戚、朝廷文武百官製作朝靴。

4. 老美華

老美華始建於1911年,位於天津,歷史非常悠久,專門為用戶打造舒適度高、合腳、美觀大方的產品,現在又根據用戶需求,生產了很多的典雅大方的款式。

5. 吉祥雲錦

吉祥雲錦始創於1957年,是江蘇知名的老品牌,雲錦被譽為是“錦中之冠”,是我國的文化瑰寶,絲綢文化的璀璨結晶,非常的有價值。

6. 步瀛齋

步瀛齋始創於1858年,從字面上都有能感受到文化的氣息,主要是做布鞋,在當時主要的服務對象就是朝廷官員和達官貴族,現隸屬於北京步瀛齋鞋帽有限責任公司。

7. 黃古林

黃古林隸屬於浙江黃古林床上用品有限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針紡織品、草製品、竹製品、木製品、藤製品等,是集設計研發和銷售為一體的老字號企業。

8. 鳳凰毛毯

鳳凰毛毯是中華老字號,隸屬於上海鳳凰毯業有限公司,也是國內較早的毛毯專業生產製造商,集設計研發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企業,名氣享譽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