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哪些知名的零食品牌呢?我國很多品牌對一些副食的做法也非常的講究,很多的零食也遠銷各地,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你知道在眾多的零食品牌之中,有哪些老字號零食品牌呢?一起來看看中華老字號零食排行榜吧。

中華老字號零食排行榜

1. 大白兔

大白兔這個品牌的知名度很高,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旗下的產品也深受大眾喜愛,它始建於1915年,是糖果中的知名品牌,口味非常的豐富,比如原味、紅豆味、朱古力味等。

2. 南國

南國這個品牌始建於1992年,隸屬於海南南國食品實業有限公司,是八大知名零食中華老字號品牌之一,主要是以椰子等為原料生產椰子糖等。

3. 冠雲

冠雲是一個很有知名度的牛肉干品牌,隸屬於山西省平遙牛肉集團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5年,是山西省著名商標,主要產品有平遙牛肉、五香牛肉、五香驢肉等。

4. 王老吉

王老吉這個品牌是1828年的時候建立的,是公認的涼茶鼻祖,一直以來就備受喜愛,價格也實惠,口感清甜,被譽為“涼茶王”,是涼茶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

5. 紅螺食品

它始建於1909年,隸屬於北京紅螺食品有限公司,歷史悠久,主要生產果脯、烤鴨、各種老北京小吃等休閒食品,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出口量也大。

6. 金角老四川

它始建於1937年,隸屬於重慶金星股份有限公司,它的牛肉干是重慶的特產,享有極高的名譽,製作工藝精湛,產品的口感也備受讚譽,特別是五香牛肉干。

7. 秋林里道斯

秋林里道斯始建於1900年,也有著百年的歷史,隸屬於哈爾濱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責任公司,主要生產肉灌製品、奶製品等,產品的口感也是一直以來備受肯定的。

8. 采芝齋

采芝齋是19世紀末建立的,是中國老字號糖果店,在多個地區都有分店,種類繁多,口感豐富,香甜可口,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糖果還具有滋養補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