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首飾對女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好的珠寶首飾可以提升人的整體氣質,而黃金珠寶作為珠寶中的一種,具有很大的發展市場,那么黃金珠寶哪些品牌比較好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十大黃金珠寶品牌排行榜,一起了解一下吧!

十大黃金珠寶品牌排行榜

1、周大福

2、老鳳祥

3、周生生

4、六福珠寶

5、老廟黃金

6、周大生

7、明牌珠寶

8、中國黃金

9、萃華金店

10、潮宏基

1、周大福

品牌創立時間:1929年

周大福是中國內地及香港知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也是世界十大知名鑽石品牌之一,隸屬於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寶以獨特的設計和優異的品質而聞名。

2、老鳳祥

品牌創立時間:1848年

老鳳祥是十大中國百年老字號品牌之一,歷史非常悠久,跨越了三個世紀,是我國的民族品牌,非常受消費者信賴。

3、周生生

品牌創立時間:1934年

周生生是誕生於廣州的珠寶品牌,品牌名字來源於《易經》哲學“周而復始,生生不息”,周生生的珠寶設計精巧,款式新穎時尚,受到大批消費者的追捧。

4、六福珠寶

品牌創立時間:1991年

六福珠寶也是源自香港的品牌,隸屬於六福集團,1994年開始進軍內地市場,集團對珠寶質量嚴格把關,產品品質已達國際水平。

5、老廟黃金

品牌創立時間:1906年

老廟黃金是上海豫園珠寶時尚集團旗下的知名黃金首飾品牌,老廟黃金珠寶以穩定的質量、精良的工藝和先進的設計牢牢占據著中國市場。

6、周大生

品牌創立時間:1999年

周大生是主打鑽石的珠寶連鎖品牌,以鑽石為核心產品,黃金為人氣產品,產品風格多樣,適合不同年齡階段的消費者。

7、明牌珠寶

品牌創立時間:1987年

明牌珠寶隸屬於浙江明牌珠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大陸珠寶首飾行業的知名企業,經營的產品涉及黃金、鉑金、銀製品等多個品種。

8、中國黃金

品牌創立時間:2003年

中國黃金即中國黃金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黃金行業唯一一家中央企業,中國黃金的珠寶產品風格獨特,品類多樣,是很受歡迎的品牌。

9、萃華金店

品牌創立時間:1895年

萃華金店隸屬於瀋陽萃華金銀珠寶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創建於光緒年間的萃華金店發展而來的,具有上百年的歷史,珠寶銷量也在全國處於領先地位。

10、潮宏基

品牌創立時間:1996年

潮宏基是廣東潮宏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時尚珠寶品牌,公司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設計獨特、款式新穎、品質優良的珠寶產品。